雖然年已經在吃完元宵之後算是過完了,不過還是來向大家交代一下在東京過年的所見所聞所食~~

這杯價值台幣170元的鮮搾蘋果汁(所以我用很慢慢...慢的速度喝完~),是到了東京的第一筆消費。當時氣溫是2度,很舒服的乾冷,不過真的是蠻乾的,所以趕緊補充一下水份囉~~

由於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抵達成田機場後,大約又花了2小時,才到達飯店--新宿西口的京王飯店。放下行李,不免俗地,再來為大家拍幾張房間照片囉!

床很讚、不過那張貴妃椅更讚!浴室裡的沐浴用品都是歐舒丹的喲~~別問我一晚多少房錢,以圖片中的看到的擺設、大空間+歐舒丹沐浴用品+地理位置超級方便(東京都廳正對面)+超級好吃的早餐(越光米隨便吃啦).....ㄣ~~我想,各位看倌應該心裡有譜吧~~不過出門總得花錢,又不是天天這麼花,所以,就給它〝開〞下去了...。

好啦~~東西稍作整理,我們就出門逛街囉!第一站殺到新宿東口的百貨公司區,由於同行友人要選購運動用品,所以我們兵分二路,要挑golf用品的朋友們細細選購、想吃東西的跟著我到Takashimaya晃晃~~果然!被我發現一家專門以當令水果做餐點的點心舖,而正好又是草莓祭,不囉嗦~馬上衝進去點了草莓千層布丁、水果三明治來解饞!

晚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大家集合之後,因為晚上的氣溫驟降,所以也懶得走太遠,於是就在Takashimaya樓上的餐廳,解決我們在東京的第一頓晚餐~~

吃完湯頭清爽+嚼勁十足的蕎麥麵套餐、喝完〝煮麵水〞(聽說對胃很好喲!),一行人準備大開殺戒血拼之際,發現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日本的百貨公司8點就打烊送客囉~~~殘念!帶著小小的不甘,慢慢走回飯店.....咦?有人龍耶!原來是一群人在排隊買甜甜圈呀!於是大夥兒就冒著寒風、打著哆嗦,和世界上最愛排隊的民族一起排囉~~吆喝!店員竟然開始一人發一個剛出爐的甜甜圈耶!是〝無料〞的喲!ㄣ~~剛出爐的真好吃,於是更加堅定我們排下去的意志!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買到的,卻是已經冷掉的、而且也不好吃........被騙了。

以上,是小年夜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