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表參道許多人都不陌生,這條可媲美巴黎香榭大道~~國際知名精品旗鑑店林立、巷弄裡皆是個性品牌店家,讓人覺得每天遊歷其中都不嫌膩!可惜,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只能用短短的數小時走馬看花,呼吸著世界級的時尚空氣,還不夠?那麼一起走進安藤忠雄的近期新作--表參道之丘Omote Sando Hill。

 

以表參道的〝參〞字下方的三撇,當做設計靈感,建築物內部,除了最旁邊的電扶梯可以提供遊客上下各樓層之外,你也可以選擇順著〝螺旋形步道(Spiral Slope)〞的設計,一層一層地往上探訪或是往下遊歷。也就是像參字下方的三撇,也有旅遊書籍上記載是師法紐約的古根漢博物館;總之,建議來到這裡,別搭電梯或手扶梯啦~~就順著坡道走,便可以瀏覽所有的商家店舖囉!


(照片中的路人甲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著天花板上的燈光秀喔~~)

天花板上正在上演絢麗的燈光秀喔~~

順道一提:在Omote Sando Hill一樓的Jean-Paul Hevin,可是來自法國的巧克力專賣店。店內販售的巧克力精美異常!當然也伴隨著高單價....所以,就純欣賞囉~~

這幢不知是啥東東的建築物,倒是吸引許多觀光客駐足拍照喔,既然如此,那,我也來一張吧~~

ㄣ...說到表參道上名店如雲啊~~這家我竟然不知是哪國品牌咧~~慚愧慚愧...不過應該是牛仔褲專賣店,怎麼說呢?這櫥窗設計實在是太屌啦~~原諒我拍得不清楚,因為店家有貼出禁止拍照的標誌...

大家看得出來嗎?它是像旋轉木馬一樣的東西,沒有那種繽紛浪漫的童趣,取代的是奢華高貴又富創意的產品形象!

黑色假人model騎著黑色獨角獸,沒有多餘的色塊,讓行色匆匆的路人,都會多看一眼彷彿在半空中飛行的各款牛仔褲~~讚喔!


而掛在牆上的牛仔褲,用立體人形浮雕取代一般的懸掛式衣架,真是讓人佩服呀~~

我想大家都看過的Dior、LV、Chanel大樓,我就不介紹了。這幢RL的旗鑑店,還真大呢~~它算是表參道上,比較〝安份〞的設計。所以更顯得典雅隆重~~(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