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四段上,滿滿地都是各式餐廳。其中,以台菜、花雕雞最多,而這麼多店家中,這間的招牌最不花俏,而且店內門簾都是放下來的,路過的人都不太了解這間餐廳是賣什麼料理。其實,這可是走精緻路線的創意日本料理--MASA。

週日中午,寒流威力減弱+陽光怡人,正好來大啖各式生魚片,配合得恰到好處~~


首先上菜的是墨魚豆腐。一看就是道創意開味菜~~配上日本芝麻醬,口感清爽~~

接著是各式生魚片,記得的有:軟絲、赤宗、甜蝦、鰤魚、鮪魚的上腹部肉、.....忘了.......非常新鮮,所以一點腥味兒都沒有!

這盤也是生魚片,不過是依照牛奶麻要求:魚少點的搭配,結果就變成:蝦多點、干貝多點囉~~

將紫蘇葉的花放進醬油碟裡,可增加香氣~~

輕鬆一下.....這是土豆拔的機絲~~

側拍土豆拔麻~~

剛做好的玉子燒!趁熱吃~~香甜的口感,非常好吃啊~~~真想再來一個!

咦?拍啥這麼認真啊?

喔~~是甜玉米和豆腐~~(豆腐不是單純的豆腐,是.....我忘了~~店家有介紹,但光顧著吃,就沒腦袋去記菜名了~~)

土豆拔:剛剛辛苦拍每一道菜,現在來張父子臉比一比喲~~

毛豆小子:拔~~~我想吃桌上的蝦蝦~~~

握壽司登場~~~~

ㄟ......我還是沒記住是哪些魚......

今日依舊客滿~~這家店是預約制&無菜單。所以非得先預約,然後不用煩惱來了要吃啥?反正有數種預算選擇,店家依照客人所選的預算,以當日食材搭配出整套完美料理~~

坐吧台前有個好處:三不五時可以和師傅們哈拉~~問他們今天進了哪些食材?來點日式醃漬物、加點蘿蔔絲,還可以欣賞師傅現做握壽司以及其他佳餚的手藝!

至於土豆拔麻的套餐要求是:生食不要太多~~所以,我們大家的套餐組合都不太一樣。這道是他們倆的海膽握壽司~~原本土豆麻不要吃的,但是土豆拔先吃下之後,掛保證一點都不腥!所以卡倫大師便放心地大口嗑了它~~~

土豆拔側拍卡倫大師之奶油獅之獅子大開口~~~

張卡倫,這張幫妳拍得很含蓄吧?

我只認得中間那一尾是鰤魚,其他兩尾......忘了~~

這是牛奶麻的握壽司組合~~干貝、甜蝦、軟絲。

我的握壽司也來囉~~~^^

干貝~~~

卡倫大師的炸物組合。

大夥兒又是一陣忙亂......

原來是牛奶麻的甜蝦、白蝦、海膽握壽司組合登場~~~

這海膽原本我也不敢吃....除了怕腥,還有那口感.....很害怕^^",今天Masa的做法是:用調味過的海苔片包上壽司米配新鮮不腥的海膽,這樣吃起來非常可口,終於讓我解除對海膽的畏懼了!

這道是我今天唯一沒吃完的菜。滿滿一碗,太營養了說~~~還是淺嚐即止的好!

現在是認真又美麗的卡倫大師泡奶時間~~~因為,毛豆小子餓囉!

而這張則是笨卡倫玩相機時間.......她自稱:從懷孕開始變笨、懷孕過程中也一直笨,現在是坐完月子後繼續一路笨下去......不知笨到何年何月才能恢復過來....?

好吃爽口的日式醃漬小物~~搭配什麼好呢?

就是這碗!用月桃葉一起蒸煮的調味飯,配上脆脆的醃漬小物最合襯啦!

搭配芝麻醬的日式叉燒,出奇地好吃~~

烤...魚下巴!(又沒記上是什麼魚.....)旁邊的是洛神花和金棗,醃得甜甜的,吃完微鹹的烤魚之後,更顯得爽口~~

滷牛筋~~應該是日本醬油滷的,一點都不會太鹹,牛筋也不膩、牛肉也很鬆軟~~

牛肉味増湯。冬天裡非常暖呼的一碗熱湯~~

美麗的饗宴由墨魚豆腐揭開序幕,由地瓜布丁劃上句點!

卡倫大師滿載而歸啊~~~(別問我為什麼......阿珍應該了解~~)

由於店家2:30pm休息,所以我們吃完甜品後趕緊閃人,以免打擾到師傅們的休息時間~~

給大家欣賞一下吧台區的座位!其實我最喜歡是這裡的位子,下次來建議你們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