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13妹麻麻跟我說要找我看特映會電影--〝女人至上〞,但是放映時間是7點,所以要我先墊肚子、看完再吃晚餐。為了完美的行程安排,我決定:晚餐提早吃.......久違了~~Tea Time~~~~~~

可是,一般下午茶內容都很〝保守〞,一樣是得花上4、5百元,實在不划算。結果正好逛到BR4,在電梯海報上瞧見蛋蛋屋有午茶吃到飽,馬上直奔7樓,一探究竟。

門口可愛的蛋蛋椅~~~本來想直接坐這邊的,但一看到裡面的座位,風格更優~~所以還是放棄可愛風,轉坐華麗風囉~~

兩層樓挑高,加上數盞水晶燈,以及巴洛克風格的水晶珠簾,配上圓弧沙發椅,整間餐廳的fu就像在日本銀座的洋食餐廳。

真的是兩層樓高喲~~

配合燈光設計,更添華麗感。

蛋蛋屋的會員卡介紹。

惡搞鹽寶寶和胡椒寶寶.....

下午茶menu~~

雖然菜色簡單,但是好像都很好吃!所以除了薯條,其他都先各點一份囉~~

週三下午真的很冷清呀........不過,倒是非常喜歡這種清靜~~百貨公司已經開始播放X'mas song,非常有氣氛~~

那一大片水晶珠簾非常美!可惜我這台小DC拍不出美麗的質感....

不死心,再一張~~~~效果還是不優....

義大利麵先來囉!味道很棒喔^^,原本期望不高,可是嚐過一口之後發現其實相當用心的喲!

焗烤時蔬~~相當清爽又有奶香的開胃品~~

這炒飯很好吃喔~~我點了兩盤!是吃完一盤又再點一盤喔~~

洋芋沙拉。吃完才發現忘了攪拌....柚子醬在碗底啦~~~

現炸洋蔥圈。知道我的飲食龜毛守則的人就明白這道一定不是點的........

休息一下........該上甜點囉^^

焦糖布丁。不是很推薦......太....甜....了~~~~~~~~

乳酪蛋糕就好吃多了~~~

吃完後又逛了一會兒.....天啊~~已經6:10啦!趕緊回家等待13妹麻的通知集合地點!

聽說百貨業因為今天週年慶業績不如以往,所以決定提前加開聖誕購物折扣季,價格下殺程度直逼週年慶底線?拭目以待~~

為了避免說太多劇情反而讓人不想看,決定還是先不說了~~但是劇情相當溫馨,也很幽默風趣,都是大牌演出喔~~片中真的一個男演員都沒有!真的沒有喔~~~除了,片尾出現的小男嬰以外.....連劇中擔任女主角的寵物--黃金獵犬都是母的~~厲害吧!

11月28日上映,有空去電影院欣賞囉^^

ps:我覺得很像是溫馨版的慾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