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等不及消費券、我就先給三+1寶補貨了!買了狗子最愛的牛肋排和大腿骨,以及從部落格中看到的〝棒棒起司潔牙棒〞和WDJ推薦的〝ZUKES耐咬潔牙骨〞。一般的潔牙骨都含有容易過胖的澱粉,所以我幾乎不買,但光吃牛骨,屁味會比較重......既然這兩包標榜Low fat,那就來試試吧^^

13妹家推薦的東區好店--ForPet,不但優質零食、飼料品牌齊全,價格還很實惠,讓人有種忘記身在東區的錯覺~~所以,這裡也要算是13的地盤......

不!不能完成算是!因為,只要貓老大顧店,13就得乖乖閃邊......原來流氓曾經在這裡遭遇〝貓爪功〞伺候,所以......

貓老大:小鬼!妳來幹嘛?要買東西叫妳媽把妳帶到樓上去!這裡沒有適合妳的東西啦~~~

13妹不願與貓族正面衝突,所以故作輕鬆狀到處聞ing.....但,貓老大仍舊死盯著不放~~

13一度被逼到樓梯上待著!

貓老大:對嘛~~樓上才是賣狗用品的,快給我滾上去~~~~

貓老大的部下:老大!我來守住樓梯好了!

13又被逼到樓下、被迫與貓老大面對面.......這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向貓行注目禮喔~~

貓老大:小鬼~~今天來要記得消費喔,知道嗎?

13妹:知道啦!不然我娘帶我來難道是向你問安的嗎?

貓老大:要走啦?不送囉!記得多買一點啊~~~老板!給她打個11折!

心情小鬱卒的13,啃著剛買的潔牙骨洩忿.......

一出店門、過馬路,竟看到有隻小豬~~~好可愛的背影喔!讓我看看你的臉蛋喔~~

驚!!!ㄟ.......看到背影可愛不代表正面也可愛喔............還是科基好!正面、背面、側面都可愛^^

這裡,又是一家新發現的〝好〞店~~

由於門口有戶外座位,所以我們坐下歇歇腿、享用甜點和飲料~~

店內處處可見精緻傢俱和擺飾!雖然風格各異,但湊起來卻搭!同時有古典、前衛、低調華麗又頹廢的fu~~

有椰棗內餡的熱蛋糕~~

超大杯香濃奶茶~

超詭異薄荷咖啡~~!

有酒釀櫻桃的蛋糕~~

歹勢~~當天是個很隨興的溜狗行程,所以單眼沒出動;昏暗的燈光下,小DC效果差強人意,請多包涵^^"

蘋果蛋糕~~

可口的蛋糕當然要配上熱茶囉!這家不只裝潢特別,連餐具、茶組都很別緻呢!

美麗的吊燈+搖搖椅+門口的闊葉樹,讓人有置身南洋渡假小島的感覺!

這張13妹有種頹廢美~~

這燈真的很漂亮耶~~想問問在哪兒可以買到^^

店內雖然不能帶狗,但13早已偷偷潛進........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還有幫狗子們加水喔!

13妹:這沙發真有趣~~還會搖耶!把拔~~幫我買一張好不好?       13妹拔:咦?有人講話嗎?

回到家後,看著Corgi的陳年牙結石,想想也到了年終大掃除的時候了!乾脆把給多多啃的牛大腿骨,拿給牠試試~~~一向吃軟不吃硬的基姐,也耐不過牛腿骨的致命香味!於是認命地、認真地啃食了起來!

驚!在地上的骨渣殘骸中,赫然發現一塊疑似牙結石的碎塊!果然......治亂世要用重典、治陳年牙結石要下大骨啊~~~

再三比對,證實是基姐的牙結石啊~~~~~

就是這一塊啦!真是大功臣啊~~~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