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注意到海老闆的細心了嗎?是的,但就是有狗子沒放在心上......

那隻狗子就是Bo基。

Bo基自得其樂ing.....

可怖的回眸一笑............................

Bo基說:雖然已經沒有蛋蛋了,但是我還是得表現出雄性科基該有的豪邁作風啊~~~

Bo基:看~~我這樣在泥濘中奔跑,是不是很帥啊?   (Bo基娘,您辛苦啦~~)

Bo基相當得意ing~~

一向走華麗宮廷風的牛奶妹相當不以為然.....

牛奶妹:拜託~~像我這種美女,才不會欣賞渾身泥濘的傢伙咧~~

YoYo:是啊是啊~~雖然我還是小幼幼,但是我也比較喜歡斯文乾淨的Man~~

今天走學生妹風的檳榔西施--妹妹,牠表示私底下牠是比較欣賞有男人味的雄性科基~~尤其是願意跟牠一起分享潔牙骨的更優~~

這時,Corgi媽我已經吃飽了.....要拿出祕密武器囉~~~Corgi必殺技!!!

比比溫柔的眼神~~v.s.

13妹犀利的眼神......

再對照Bo基無奈的眼神~~~

Bo基說:這樣你們應該了解為何我要一直跳水了吧?人家不想被打扮得這麼娘啦~~~~~~~

Bo基:算了!我認了....誰叫她是我的ㄚ母咧,她高興就好~~

多多慶幸自己因為不是科基,所以今天的聚會不用被惡搞造型,還可以白吃白喝~~

大夥兒移動到戶外囉!不免俗地,要來張大合照喲^^

(整裝中....)

好囉~~1、2、3!....耶?小坦克怎麼自己跑到旁邊去啦?

超認真的攝影師--Pasta拔!http://photo.xuite.net/knickalan/2957945

這是科基版的〝閃 亮 三 姐 妹〞之13妹&金剛芭比~~

妹妹硬是要得!戴著假髮仍能從容不迫地跳過障礙!

超狗說:不用啦~~~我要跳就一定跳得過去啦~~不需要狗子餐當誘餌,我可是超狗咧~~

看吧~~我用飛的~~~~

Colion其實算是個專情的小子。每一次狗聚,牠都只會鍾情於一個妞。絕不亂槍打鳥,像這次,牠就全程死守在Ruby身邊,任何想靠近美眉的小子,都會被牠兇開或是扭打一番.....

ps:Colion偏好豐滿身裁的妞喔~~

金剛芭比恢復實力!想要跟牛奶妹一較高下~~

13妹也不是省油的燈!看牠的架勢,就知道........只是唬人的啦~~後腳勾到,失敗!

哇~~~Colion這麼厲害!果然不枉費我幫牠衣服上縫一對小翅膀~~~

ㄟ.....穿梆了....是被外公用〝拉〞的啦.....

Colion:外公,我脖子歪了啦.......

話說Corgi的服裝靈感來自於紅磨坊、百老匯的歌舞女郎華麗造型,豈料當天風太大+牠這傢伙一見到球,屁股就扭個不停,讓在場家長看到就驚呼:火雞~~~~~還因此多了個〝雞姐〞的花名.......

喂~~Corgi,妳頭上那是什麼怪東東啊?

Corgi:不知啊~~就Bo基說牠不想戴、Bo基娘就戴到我頭上了....娘,我好熱喔!可以幫我拿下來嗎?

Corgi媽:妳戴還不錯看啊!繼續頂著吧!   Corgi:.........

Corgi:為什麼要欺負我一個老人家啦~~~身上又是羽毛裝、又是草莓毛線帽,還有Bo基的頭套,很熱耶~~

咦?小YoYo在玩拔河,牠的對手是...?

喔~~對手是鐵蛋!

鐵蛋:看我站穩馬步!怎麼拉不動啊...?

YoYo使出吃奶的力氣,終於贏得這場無差別格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