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拉拉山,我們來囉。

這次因為訂不到瑞士農園,經過農場主人的介紹,我們來到恩愛農場露營,這是一個新的露營場地,農場主人--寶哥,是一位親力親為的主人,全家人在上巴陵四甲的土地上,一點一滴的把農場經營的有聲有色,也因為如此,三寶與一同露營的泡棉家、妞妞家、cookie家留下美好回憶ㄛ。

先看看圖吧

Colion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衝出來~~

這隻黃金不是我家多多喔~~牠是店狗:閃電!Colion正和牠交流中......

閃電:你們好~~歡迎帶狗來給我玩....喔,不!歡迎你們來我家露營!

果然公黃金都會喜歡母科基~~

閃電:妳好~~要去我家看看嗎?   坦克:鼻要~~媽媽說鼻要跟怪叔叔講話!

這是從農園的餐廳往外拍。美麗的夜景!

因為我們家週五先殺上山,所以晚餐就不想自己煮,乾脆跟老板訂餐~~

上菜囉~~這一道是山豬肉,沾醬是老板用自己栽種的迷迭香+檸檬汁+蒜末拌的特殊美味,讓山豬肉更可口喲~~

這一道涼拌豆腐的醬很特別:用園裡種的烏龍茶磨碎,加上蜂蜜而成。清新的口感是一般料理吃不到的耶~~

清蒸鳟魚!老板娘教我們說:如果是活魚拿去清蒸,魚身會呈現曲線狀;如果是死魚的話就是一直線的了。而醬汁加入拉拉山的水蜜桃提味,好吃呀!

閃電:如何?我家的菜煮得好吃吧?好吃下次再來喲~~

三寶:為什麼沒提供狗餐呀?不然把閃電吃的拿出來招待我們吧!

難得和諧的畫面.......

餐廳蠻大的,同時也是最佳瞭望台喔~~

週五晚上紮營的人不多,感覺也比較清靜。這是我們家的炊事帳以及帳篷,下集會告訴大家更多好玩有趣的露營趣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