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多多和三寶飯住了一段時日,好脾氣的多多,因為corgi麻一時奇想,測試看看多多脾氣有多好,就讓坦克去試試囉~~

多多正自得其樂地啃狗骨頭.......

ㄟ,有顆球跑到多多的背上了,坦克依計行事、興奮地跑過去~~

唉呀,多大叔,借我踩一下撿個球,謝囉^^

多多:ㄟ,搞清楚,你很重ㄟ

哇,球沒撿到,換來一張大嘴開咬囉~ (Corgi說:球在那邊ㄟ,要不要去撿啊)

坦克不甘示弱地反撲囉,只是牠都在是亂咬......

坦克,你是在咬人還是露牙齒啊?到底是咬到了沒?還是被咬呀?

坦克:我咬我咬我咬咬咬,ㄟ,怎麼咬不到勒..............多多雖然口口咬得精準,但是都點到為止啊~~

哈!這角度看起來好像是互咬喔!

兩犬好不容易從扭打成一片的狀態,總算分開來,但相互呲牙咧嘴叫陣中.....  (旁邊的Corgi搬來板凳看好戲...XD)

坦克:哼!我跟你拼啦~~~~~~~~~~~~~原來,小矮子奮力一跳!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多多嚇了一跳!

坦克:嘿嘿~~我跳跳跳,嚇到你了吧

後記:多多算是個狠角色,每一口都咬中要害,但都只是輕輕含住就放開了;坦克真的都沒受傷喔!這應該是多多身為長男之犬的風範吧!辛苦了,小坦克!雖然你只會亂咬亂叫,以為自己很厲害,但也充分展現出你的確是四犬之中最弱的.................XD

最後,一場混仗結束,耶?多多找不到牠的牛奶骨!經過大家的協尋,原來被小偷(colion)摸走了,叼到書桌下啃!不過還是讓多多給拿回去,因為小短腿們根本咬不開那潔牙骨啊~~~不自量力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