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8日正逢晴朗週日,又是領消費券的日子~~當然也就順勢帶狗子去晃晃囉~~當然,也因為長官--13妹的呼喚,讓Corgi家不敢怠慢.....於是相約在竹子湖集合!

已經看到櫻花囉^^

13妹每次出場都應觀眾要求表演頂頂。今天將頂頂大法升級囉~~(頂的是角豆做的狗子零食,可不是便便喔~~~XD)

冬日的夕照非常舒服、也很美麗~~

落日餘暉映在13妹麻的臉上,在狗子眼中,那可是母性的光輝啊~~~(因為她滿手的零食嘛!)

來個天女散花吧!看13妹硬是要得~~站得多穩啊!

真的站很穩........(汗...)

最後都要依照慣例來個耍狠的眼神.....(昏~)

偶爾也是要展現一下天真小狗的模樣啊~~

果然.....只有食物才能管理這群狗子的目光啊!

Colion要來顯現一下雄性科基的風範啦~~~

Colion:真希望這張照片能讓Rita美人看到.....^^



別看晴空萬里,接近黃昏的陽明山溫度急速下降中.......(ps:請注意13的眼神....)

13妹心中仍掛念著Rita口口聲聲說要搶她地盤還有男人的事.....於是,她開始表現出害怕柔弱的模樣,希望挽回頹勢~~

13妹:Colion~~我好害怕喔~~人家怕高啦~~      Colion:不用怕~~妳就靠在我身上吧!

旁觀者坦克:咦?我以為13妹只怕貓和她老豆......

13妹:Colion~~你不嫌我重嗎?       Colion:不會~~我很壯的啦~~不怕不怕!

坦克:當然~~Rita那麼大隻牠都沒在怕的了......

13妹os:耶~~快成功了!看來Colion蠻好騙的~~

坦克:對呀~~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哥蠻笨的說~~    Colion:屁啦~~我是老實啦!

坦克:哥~~有食物耶!我們跳吧!  Colion:不好吧~~我怕13妹會不敢跳啦~~

13妹os:對啊對啊~~我成功啦!我騙過大家囉!

坦克:哥~~不要管她了啦!你不是喜歡大屁股?她屁股變小咧.....

Colion:我知道.....但是,她現在一直黏在我身上,我動彈不得啊~~~      坦克:嘔.....根本就是你喜歡好嗎?

Colion:呼~~有點累囉.....13妹~~妳幾公斤啊?     13妹:ㄟ~~~我不清楚耶,問我媽好了!

Colion:伯母~~請問您幾公斤.....喔~不是啦!我是問13妹幾公斤啊?

13妹:不要隨便問女人數字這個問題好嗎?      Colion:(歹勢....)

13漸漸露出得意的竊笑.......這件事,似乎坦克也發現了.......

13妹:ㄟ~~坦克,不要跟妳哥說喔!這是我們的祕密~     坦克:哇栽啦~~~

Colion:什麼?妳們在聊啥?        坦克、13妹:今天天氣不錯~~

像鹹鴨蛋一樣的太陽,以非常快的速度下山囉~~~

不蓋你!真的很快.......

趕緊搶拍一張〝夕陽下的小狗〞!

好了!太陽公公回家了~~代表我們也該吃晚餐了!

上竹子湖就一定要到這家來大快朵頤啊~~這一桌子菜都是代表作!假日晚上如果超過7點才來,那麼這些菜都賣光囉~~~

13妹麻:女兒啊~~妳在想什麼呀?    13妹:當然是想妳趕快幫我吹涼然後給我吃啊!

13妹:不是吹我的臉!是吹食物!    13妹麻:我是想吹熄妳對我碗裡食物的幻想啦!....XD

滿桌子佳餚,但也只有地瓜可以吃.......

吃完時間尚早,總司令(13妹拔)說,來去海邊喝咖啡~~~   (真是上山下海的豐富行程啊!)

在這裡,我們的消費券終於開張了!

店內有著希臘海邊小屋的風格!

室內蠻溫暖的,但,我們不能坐這裡..........

有特色的小擺飾~~

是的!我們帶狗子的只能坐戶外!不過今晚沒起風,所以還不算太冷~~

咖啡和熱飲價廉物美~~

再來塊檸檬口味的大蛋糕吧!

坦克呈現〝飽後呆〞的嘴臉...............

13妹:喔......我肚子撐到快吐了........

Colion(驚!):瞎咪?妳們都吃大餐啦!   (因為吃飯時,Colion負責留守在車上....所以....)

Colion(怒~):妳到底吃了什麼?    坦克:我想想.....有地瓜還有雞肉喔~~

Colion(恨...):早知道我就不留在車上睡覺了.......

坦克:所以說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我一臉聰明樣~~~

坦克:好飽喔~~~〝飽後呆〞之後就是睏啊~~~~~

Colion:雖然我只分到一口地瓜,但是這種夜涼如水的溫度最適合我小瞇一下了~~~

Colion:咦?要走了嗎?那改天我要帶Rita來這裡看海、吃骨頭~~~    (13妹.......心碎的聲音....)

Colion:這裡真的很適合帶馬子來耶!

坦克:馬子?什麼是馬子?可以吃嗎?

別懷疑!這不是移花接木來的照片!晚上11點,劉家肉粽真的還有開耶~~~~~

原來老板在等一位約好的客人來拿粽子,所以就順便再接些散客囉~~

13妹:哼~~雖然我沒有抓住Colion的心,但我一定要搶到任何我看到的食物啊~~~~

13妹麻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她選擇在門口就吃了起來,以免遭到13的攻擊......

招牌粽~~~

天啊~~還有銷售排行榜喔!厲害厲害~~~

今天可說是睡到飽、吃到飽、拍狗子拍到high的完美的一天啊~~~~

創作者介紹

corgi0825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妹妹的姐姐
  • 那家咖啡館與劉家肉粽
    難得這麼少人耶
  • 家宏
  • 跟你 取取暖
    歡迎來我們家喲
  • ~天行~^^a
  • CMOS進塵嚕~~~~
  • Bo。基。娘
  • 手腳還真快吶!馬上就去吃鴨肉+young door啦!話說這兩年young door變得爆多人的,上次我去都沒位,啊你怎麼可以照到全無人的室內照啊?是放狗趕人了嗎?
    ps:劉家真的真的有比較好吃嗎?(我味蕾很差都吃不出來...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