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蠻早就幫坦克報名了寵物嘉年華的〝快食犬〞比賽,雖然知道不一定贏,因為光是13妹和牛奶兩名悍將,坦克就過不了初選,不過反正是好玩嘛~~
沒想到.....糊塗的我,記錯了參賽時間,匆忙趕到會場時,已經結束了......牛奶妹也沒參加到,只有13妹趕上最後一梯比賽,但可惜的是牠空有實力,卻因為喜歡搶奪別人碗裡的食物,所以輸掉了第一名寶座...不過還是非常厲害喔!因為牠先搶別人的、然後再吃掉自己的,竟然還是第三名!要不是每一場只取一名,牠也是有機會晉級決賽呢!

之前在寵物展買的阿福柔假髮,一直沒機會讓坦克戴出場亮相,趁著今天天氣晴朗,戴出來應該效果會不錯~~  (這張感覺有點像福星小子裡的那個小可愛耶~~)

牛奶妹,妳的〝回眸一笑〞還不錯喲~~

坦克有諧星的fu.....

牛奶麻精心加工過的運動會領巾!

雖然沒趕上快食犬比賽,不過卻碰上卡內麻召集的〝家族犬大合照〞,雖然卡內麻在上台前就已經知道我們的狗子數輸給柴犬大學動員的近百隻小柴,但也有近60隻短腿來到現場,大夥兒一同擠上台合照,很有趣喔~~

哇~~火爆忍犬必殺隊!聽起來殺氣騰騰......果然一上台就有零星的對吼聲~~

狗子們也知道要擺pose、搶鏡頭~~看牛奶妹雖然上台前和13妹彼此叫囂,可是一看到鏡頭,還是努力伸長身體、要和13妹合照~~

呼~~總算拍完了~~小坦克也如釋重負^^

牛奶妹不知看到什麼看得出神?

原來是看到狗打架.......

叫也叫累了~~來喝水吧^^

13妹:ㄟ~~僕人!沒幫我加糖嗎?

坦克:還是我認份,有得喝就好^^

火爆堂的成員正在互毆.....看!多帥啊~~獅吼一聲、連飄逸的長髮也跟著震開來~~~多有氣勢啊!但,

有個屁用!還不是被小辣椒Nori壓在地上打.......

唉~~~獅吼功對女人沒用啦~~~~   Nori:廢話!敢對我吼,看我不拔光你的毛才怪!

還是卡內可愛~~~雖然身穿鯊魚裝但是一點都不殺喔^^,聽說牠是娘砲軍團團長耶~~

哇~~~哈士奇!而且一次5隻耶~~~~~

看啊~~~這氣勢真的已經把〝老虎五隻〞給壓下去了.......

5個月大的小幼幼對於坦克的假髮非常感興趣~

反正接下來也沒啥好玩,大夥兒決定把狗子光明正大地帶進百貨公司喝下午茶囉~~

春水堂的服務生非常上道,幫我們安排在靠近外圍的桌子。三位女士坐推車、唯一的男性坐桌底下,不時騷擾三位lady.....

坦克因為換了場合,所以也將假髮造型換成胸花.....

華麗牛奶麻還帶了迷你又可口的波麗露,給大家當茶點^^

坦克,你那大腳踩在桌上很嚇人耶@@

13妹為了配合同車的坦克,也願意佩戴小丑造型領巾~~兩個還真是一組的!

接近晚餐時間,續灘大隊臨時動議前往陽明山吃土雞囉~~~離開信義計劃區之前,當然要來幾張臨別秋波~~再度殺進百貨公司專櫃~~

13妹:喂~~坦克,妳要不要買植X秀的化妝品?我媽可以買到7折喔!    坦克:是喔?我問問外婆喔~~

坦克:咦?對面的Dior我好像來過耶~~我記得Sunny姐姐的媽媽在那邊上班喔~~她們現在都到美國去了....

坦克:外婆~~妳覺得我需要買化妝品嗎?我覺得我的眼線不夠黑耶!     

這假髮真的很好玩耶^^

坦克的臉很適合各種搞笑造型~~

天黑囉~~

出發吃晚飯前怎可放過這片燈海?來張合照吧!

13妹:唉~~~來晚了!白切雞、桂竹筍、地瓜湯、米粉湯都沒了......

坦克:可是還有三杯雞啊~~~

沒關係!續灘大隊沒那麼容易屈服的!尤其今晚夜景清晰動人,怎能放過?

後山的餐廳愈來愈nice~~都可以讓狗子進來,真好!

這家走北非路線的fu,每間包廂都像阿拉伯帳篷一樣,連播放的音樂都是埃及或摩洛哥特色舞曲,大部分裝潢也都是白色基調,就差服務生沒戴上頭巾或面罩了~~~

桌子下都有暖氣,所以再冷都不怕!

13妹入境隨俗,馬上改變小丑造型、轉為穆斯林小公主~~

ㄟ.......這位家長很High喔~~

哇~~~原來13妹一家都是穆斯林啊!13妹拔也玩開了~~~

牛奶妹非常不爽,因為牠今天才剛買的華麗旗袍,整體造型就這麼被毀了........

餐廳還蠻大的說~~包廂算是餐廳的一大賣點,下次來可以考慮帶狗子包下來辦小型狗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