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友人要去新加坡工作了,因為有新工作的契機要去新加坡,約一約來吃個飯為他餞行~~

這家餐廳的前身是間lounge Bar,大概是景氣差又不具太大特色,所以就結束營業了。久久沒經過,最近發現變成有濃濃美式裝潢風格的義大利餐館!其實來吃之前就先探過口味了~~只是當時沒帶相機,這次可得補上。

這家餐廳的點菜特色就是:Share~~不管是哪種義大利,都有提供1人份或是3~4人份兩種份量選擇。而pizza口味眾多,如果只是一個人吃,也有單片選擇。

這是當天點的每日限量口味pizza~~

這種pizza可比那些〝外送派的美式口味〞好吃多了~~~喜歡吃必x客、達x樂的朋友別怪我,因為我一向覺得烤得薄脆料精緻的pizza才叫pizza~~

這盤是四種不同風味的起司和乳酪組成的pizza,每一種都很好吃~~

這道管麵附的麵包非常有嚼勁兒~~應該是用和pizza餅皮一樣的麵團吧!愈嚼愈香喔~~

這是乳酪口味的~~濃郁的奶香卻很順口!餅皮雖薄但咬起來很有筋骨!

這是味道偏重的起司與胡椒香草的結合~~微微辣....

吃了一半才發現當天我最愛的口味沒拍下來.....趕緊在被送進嘴裡前照一下!

好啦~~~因為後面光顧著聊天,東西迅速被吃完後就買單走人了~~

他平時的嗜好是外拍。雖然知道他都拍美眉,但我家坦克和Corgi也算科基界的美眉呀~~~都不來拍說.....但沒關係,坦小克還是祝他:新加坡一切順利喲~~~

By the way:ㄟ~~記得要吃海南雞就去海南二街上的那間老店喔!物美價廉呀!要記得幫我拍幾張特寫呀~~~之前去吃都沒拍說....不過聽說你12月之後又會被派回台灣?哇咧....那你腳踏車賣太早囉!哈~~~祝你一路順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