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家長表明希望領養小P的。但是我們其實很徬徨,不知道要幫小P選擇怎麼樣的飼主才是對牠最理想適合的。一直到端午節那天,我收到一封電郵,一封用字遣詞俐落,卻充滿著積極、熱情的領養文,突然腦海中靈光一現、感覺應該就是她了吧?趕緊把電郵轉給小P的乾媽以及Odie拔看,問他們的看法如何?大家討論了一番,決定先見個面吧!

一個週五下班後的時間,考慮到大家交通方便,就近約在一間〝貓〞餐廳,還好餐廳分區不錯,狗子可以進入,不過一樣要穿上禮貌帶、飼主要隨時注意不能讓狗子在室內大小便。

這餐點的味道讓我回想起前幾年常跑寵物餐廳時吃的料理風味,就是........可以下嚥但不想回味~~~XDD

DSC03132.JPG

當我們在和準領養人聊天時,小P一開始又是一貫地好奇寶寶,到處東聞西聞,看到店貓也不會想要挑釁,反倒是店貓三番兩次地想扁小P........冏

DSC03133.JPG DSC03134.JPG DSC03135.JPG

小P對鳥鳥也很溫柔~~

DSC03140.JPG

很快地,小P會讓準領養人抱抱、摸摸~~還會讓她帶出去散步,表現得好像是一家人一樣!

小P,你是不是想要去他們家住啊?

DSC03144.JPG

寫出那一封感動到我的電郵,是一位奇女子!怎麼說呢?她在信中提到,她想領養小P,是因為牠少一條腿,她覺得那是上帝給的記號,並且她也會讓小P擔任助教犬,因為她會到國中小學擔任生命教育的演講者,而她同時也是兒童繪本的創作者,小P當然也會是故事的創作靈感來源之ㄧ;她是wawa,家中已有1貓2狗,都是領養來的,她愛狗的熱情,不僅僅是在自己的狗子身上,收容所中的孩子們也會感受到她的關愛,當我看完她的blog,以及見面之後的閒聊,看到她望著小P的眼神,我想:應該就是她囉~~

DSC03146.JPG

wawa的老公,也相當喜歡小P,小P也一直很安心地窩在他身上;這一天,是6月18日,wawa說,牠的生日就定618吧~~而牠的新名字是:碗粿!

DSC03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