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三寶去洗澡,晚餐時間通知我們已經洗好了,於是決定先接牠們回家再去吃飯。

對,我承認我偏心!先把Corgi和Colion扔回家,然後帶著小坦克去吃飯~~~沒辦法,牠在外面比較乖、又不會主動撲人,而且會乖乖黏在我們身邊,不帶牠帶誰啊?

家住東區最大的探險莫過於美食!小小巷弄內開滿了各種餐廳,其中以義大利麵最多,首先先介紹這家平價義式美食---GOGOPASTA

這間餐廳裝潢風格非常IKEA,感覺很舒服~~當然.....寵物是禁止入內的!因為先前來過一次,看到有戶外座位,所以想試試帶狗子坐外面吃義大利麵~~結果......成功!

點選義大利麵或披薩或燉飯當主餐之後,再選擇套餐湯品甜點飲料,這與大部分餐廳的MENU是大同小異,今天我們選蕃茄蔬菜湯,略鹹.....還是上次點的南瓜湯好喝~~餐包很好吃喔!抹醬有奶油還有鮪魚醬兩種。

坦克擺出絕招,希望能搏得一口麵包.....卻意外引來路人驚呼可愛~~


坦克:啊~~~留一口給我啦~~~~

今天點南瓜雞肉義大利麵~有點乾,不過味道很濃郁!雞肉相當滑嫩爽口~~

坦克以為是牠的餐點來了~~一直向服務人員微笑示好^^"

坦克聽說雞肉很嫩,一直想試試.....無奈已經被調味了,只能讓牠〝品乓〞(台語)

這是奶油培根麵~~很香喔!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愛吃冰蛋糕的人建議點這一味.......Corgi媽只把不冰的部位吃掉,留下中間冰鎮的部份........

焦糖布丁。

坦克:外婆~~~妳沒吃完也別浪費嘛!我可以幫忙吃呀!

吃完飯後帶著小坦克去東區裡售價便宜的菲比樂,買了牛肋排、牛大腿骨補償牠囉~~

====================================================

 

想偷懶一下~~把最近的美食照片一次po上來~~

這是饗食天堂自助餐~~很久沒去吃自助餐了~~一方面食量變小了點,一方面菜色良莠不齊,難得吃到菜色多樣又新鮮又可口~~以下是幾道代表作~

新鮮!才是生魚片的王道~~

其他因為沒什麼獨特之處,這裡先略過。但甜點一定要給它兩個大拇指啊~~~~有我超愛吃的法式麵包布丁、各式乳酪蛋糕、苦巧克力櫻桃蛋糕........還有水果口味的果汁凍~連我不是很愛的慕斯也很優!!!

我看......真正吸引我的是甜點,還是來吃下午茶吧!

冰淇淋是拿來拍照用的.....我們也是等到融化了才當奶昔吃.....

 

===============================================================

這是重新開幕的Afternoon Tea,唉~~千萬別在用餐時間去吃啊~~~位子非常小,所以隔壁桌的人在說悄悄話都聽得到........好吧~重點是東西是否好吃?ㄣ.......只有蛋糕好吃!而且還不是每一種都好吃,至於義大利麵,大概是因為東區好吃的麵太多了,比起來,這裡的麵很很很普通~

讚!這蛋糕超級好吃!甜而不膩,吃了還想再吃喔^^

這一塊就普普囉~應該是香蕉惹的禍,奶油又太多了點,以至於蛋糕味被蓋過了....

記住喔~~就是它!芝士卡士達蛋糕~~銷路果然也是最好的^^

 

 

=============================================================

 

這是位於東區安和路巷弄內的the Herbs Villa,之前常帶狗子們來,不過都是坐外面的位子,這次因為是和牛奶麻以及Momo拔&麻要開露營行前討論會,所以沒帶狗子。

這杯是任性的牛奶媽要求店家將熱飲改作成冰飲的玫瑰花飲~~

我的熱蜂蜜肉桂蘋果~~

前菜。很好吃的法式煎蛋^^

我的蕈菇奶油燉飯~~很清淡的一道主食^^素食者可吃!

Mo麻的墨魚海鮮麵,這家的義大利麵相當正點,喜愛義式口味的人應該接受度頗高~

青醬蛤蠣麵~~雖然人人都會做,但不同之處在於青醬的調味比例還有炒蛤蠣的火侯控制~

Mo拔的海鮮燉飯~~

我的甜點:酸甜的櫻桃醬配上起司蛋糕是絕配喔~~

這間餐廳是兩間透天厝組成:這一邊是餐廳、另一邊是lounge bar,裝潢風格大不同~~吸引不同客群!

這是戶外的座位。大型景觀用植物盆栽隔絕了外面車水馬龍的街道,原本的沙發座位換成現在的一般餐桌椅,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因為這樣下次帶三寶來就只能待在地上發呆囉~~~

東區義大利麵餐點報導會陸續推出喲~~~

arrow
arrow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