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銀座離開,搭乘地鐵前往六本木囉~~

一出站便往Tokyo Midtown方向走,路上雖然人潮頗多,但冬夜裡刮起風來真讓人頭痛啊!看到一家寵物店,又有可愛的小科基,就馬上進去瞧瞧囉~~

這隻小科基的售價折合台幣約38000多元,好多人經過櫥窗都會停下來逗逗牠。不過該店禁止拍照,我也是趁其不備在外面先拍兩張~~

寵物店旁不遠就是今晚最後一站目的地---東京城中城

哇~~這裡的小7長得不一樣耶!為了配合整體色調,7-11卸下傳統的三色,換上原木風格囉~~

由於到達時間已晚,所以決定直奔麗池‧卡登飯店瞧瞧去~~

飯店Lobby位於Midtown的高樓層,住房在最高的幾層樓,而Lobby除了櫃台之外,還有bar以及一間高檔豪華的懷石料理餐廳。

這是懷石料理餐廳的入口處,看了一下門口的menu,是屬於無菜單的方式:雙人套餐55000日圓/人、食材由當天主廚配置。

另一頭是可以優雅小酌+欣賞六本木奢華夜景的bar,可惜靠窗桌次早已客滿,我們只好隨意拍拍照,就離開囉~

離開Midtown第一件事,就是再回去看看小科基,牠似乎有點累了~~

好可愛喔~~~如果我住在日本,肯定馬上把牠抱回家喲^^

牠的眼睛好像日本少女漫畫裡的女生喔!又大又圓,好像還有雙眼皮耶~~~

在六本木的最後一筆消費是這個可愛的包子~~是用米做的,不過口感不輸麵粉做的~~

這個是泡菜豬肉餡兒的~~

歹勢~~咬了兩嘴才發現忘了拍它的正面照......

這是在銀座買的Wako抹茶巧克力!包裝得像是珠寶似的~~

甜而不膩、茶香芬芳~~早知道買大盒的了~~

我對於水果軟糖就是沒有任何抵抗力......這滿滿的一盒,我可樂了!

每一顆軟糖形狀都不同ㄟ...

從Shiseido Parlour買來的小餅乾~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只是衝著盒子漂亮才買的....

這個也是Shiseido的甜點,這可好吃了~~~用蜂蜜醃漬過的橙片+半邊的巧克力醬,口感清新、果香爽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