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承認.......我太混啦~~~混到過年的遊記到現在都還沒寫完!趕緊趁著還沒過國慶,還是來加夜班做個交代吧~~

這是在銀座買完胖麻指名的GUCCI巧克力以及在三越買到超Q水果軟糖之後,已經是傍晚5點啦~~素聞銀座多美食,除了高級的洋食料理之外,就屬懷石料理最多!連居酒屋在這兒都高級了起來~~是的,不囉嗦,趁吃飯人潮尚未湧現,趕緊在巷弄內尋找,看到這家〝麴藏〞。

哇~~店面雖然在B1,不過非常懂得吸引目光,拍完這張認路照之後馬上衝進去囉~~


服務生說到,這家店的菜色通通是從日本外島當天運來的新鮮貨~~所謂外島是指:沖繩、菊島、薩摩.....,尤其他們主打以薩摩軍雞肉來做火鍋料理或是燒烤。嗯~~講到這薩摩軍雞,Corgi媽略有耳聞,是指在薩摩地區放養的鬥雞,肉質鮮美,口感滑Q~~讚啦~~因為我們不吃燒烤,所以就簡單地點了火鍋和幾道地方特色的小菜~~

服務生一直推薦清酒......歹勢喔,我不喝酒啦~~

ㄟ.....我已經忘記這是啥魚了?只記得是時令鮮魚,喔~~~~有了!在店門口拍的照片有答案喔!是〝鰤魚〞!好不好吃?當然好吃!新鮮啊~~彈牙的咧~~

這是從鹿兒島運來的蔬菜;我覺得口感很清爽,應該是加了白味增下去炒的什錦蔬菜,下次自己來試試!

主角登場囉~~~標準的日本火鍋配菜,不同的是:薩摩雞~~~

嗚~~~飄出陣陣清香喔~~~

這把春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台灣有些超市也進口了!好像台灣也有栽種,這算是日本種的萵苣,是火鍋必備良友啊!


如果吃過〝橘色〞涮涮鍋的朋友們一定了解,最後的湯底也不能浪費啊!送上薩摩雞的蛋+越光米,開始大火煮粥囉~~

這張有動感吧~~

香濃滑順的蛋花粥包著雞湯的鮮美,在寒冬夜裡,真是給人大大的滿足啊~~~~

這時是晚上7點,我們5點到的時候店裡只有2桌客人,從6:30開始人潮增加,這時我們才發現店內是不禁煙的!因為這家算是居酒屋啊~~還好我們差不多吃完了,趕緊逃離二手煙囉!

這頓吃得結實又美味,重點是不貴喔~~所以要大大地推薦給台灣的朋友們~~~

走出餐廳,外頭的冷意瞬間提神........是,該買點什麼帶回台灣喲~~正好對面有間超迷你的小店,走近一看,好精緻啊~~可愛的和服人形,買一組囉^^

這組好美喔~~

走出巷子,發現銀座餐廳何其多!連住商混合的大樓內,都還有這麼多餐廳!像我們這樣短暫旅遊的人,哪吃得完啊?只有留待下一次囉!

再見了~~銀座四丁目~~~我一定會再來的~~~

慢著!!!在往地鐵站的途中,發現這家人氣店舖---Wako,怎能放過?先殺進去買盒巧克力再說吧~~

於是,帶著滿手的禮物+滿足的肚皮,向銀座說聲告別~~~接著趕往六本木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