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五一連假,天氣晴朗、狗子們也一直想要外出跑跑的眼神緊盯著我........ㄟ~~好吧!猜想三天連假,人潮應該都往中部或東部移動,那我們就去陽明山吧!

大家能喊出照片中的這三隻短腿的名字嗎?

DSC02038.JPG

照片上方的是Corgi的長女--蕃茄!牠和坦克其實蠻像的~~不過這孩子被他拔給寵壞了!大小姐脾氣+公主病.....XD

DSC02039.JPG

牛奶妹今天跟瑪麻穿親子裝喔^^

DSC02040.JPG

坦小克今天不知哪根筋不對,一直對牛奶妹不友善.......冏~~

DSC02041.JPG

坦小克:廢話!有食物耶~~牠可是我的最大勁敵啊!

DSC02042.JPG

Colion:小妹~~妳看大姐在後面幹嘛?

DSC02043.JPG

Corgi一派悠然~~其實如果要說牠是今天母親節party的主角,可是一點都不為過呀!雖然無法將10個小孩都找齊一起玩,但眼前這三個寶貝蛋,就讓身為10隻小科基母親的她,流露出慈愛的眼神~~

DSC02044.JPG

這三個小狗子,當年還小不隆咚的時候,蕃茄和坦克就會趁大夥兒在午睡時,互相打鬧,然後把大家都吵醒之後,又會去欺負Colion、Poki、Yuki......

坦小克:有嗎?我怎麼都不記得......     Colion:有啊!妳都偷咬我的脖子耶!害我都沒有白領巾....(這...太瞎了吧Colion?)

DSC02045.JPG

蕃茄:別問我記得些什麼?我只記得生我的那位都心不甘、情不願地餵我吃奶,害我還要吃奶粉,爛斃了!!!

DSC02046.JPG

Corgi:哼!一次有10個饑餓的小混蛋要我餵奶,任誰都會怕吧?總之,你們都長大了!沒我的事囉~~

DSC02047.JPG

Vigor,你要怎麼幫你媽過母親節啊?...看你滿嘴飯粒......ㄟ~當我沒問....

DSC02048.JPG

吃完飯,當然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攻上擎天崗吧~~~看這晴空、伴著涼風,今天一定要完成環山步道啊!

DSC02050.JPG

Corgi這傢伙一聽到要爬山,就開始裝病西施了.....

DSC02052.JPG

上回來的時候,只有走到這一段就折返了!好,今天要努力喔^^

DSC02053.JPG

人潮開始變少了~~

DSC02055.JPG

今天沒有牛群狂奔,那我們就來專心爬山吧!

DSC02058.JPG

看這山坡,我們可是已經完成一大半囉!

DSC02061.JPG

走完剛剛那個山坡之後,接下來幾乎都沒有人了。前面這位家長在做啥?我們跟拍看看^^

DSC02062.JPG

咦?是哇小米,怎麼啦妳?連牛奶妹都折返來瞧瞧~~

DSC02063.JPG

原來.....是被罵了.....因為芥末妹一直往草叢裡跑又愛挖挖挖,瑪麻叫不回來,於是好好兒訓斥牠一番!

DSC02064.JPG

蕃茄:看我多穩啊~~我主人一叫我就馬上回到他腳邊~~芥末妹,要學著點呀!聽話的小狗才能吃香喝辣、對主人予取予求啊~~~

DSC02065.JPG

聽完一群奸詐小狗的內心OS,好好兒來欣賞此時這番美景吧!以前我還蠻怕曬太陽的,不過現在倒是改善不少囉!踩著沒有柏油的青草地,吹著涼爽的清風,曬曬5月的太陽,身邊有最親愛的家人、小狗和朋友,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DSC02068.JPG

哇~~不知不覺已經走完近2/3囉!水喔!一點都不累耶,嗯~~Nike的氣墊果然夠力  XD

DSC02070.JPG

這裡是金包里大路。往下還有條山路可以走,不過太過陡峭,對狗子不太適合,還是下次來挑戰吧!

DSC02074.JPG

耶?以為八煙只是溫泉旅館的名字,原來是地名呀!好浪漫的感覺喔!

DSC02075.JPG

走完囉!我們完成環山步道囉~~老媽很久沒爬山囉,晚上還有安排溫泉小木屋喔~~可以好好兒放鬆一下^^

DSC02078.JPG

三寶飯也很厲害喔~~一路走下來,都沒喊累(狗子OS:有啊~~妳沒聽到嗎?)、也不會要我抱(狗子OS:誰敢啊?),嗯~~以後不定時都來個長途步行訓練體能吧!(狗子OS:......那....可以加飯嗎?)

DSC02079.JPG

小蕃茄也達陣!!!不過畢竟是胖了點,所以有些喘~~XD

DSC02083.JPG

終於拍到牛奶妹的可愛親子裝~~

DSC02081.JPG

就在歇歇腿的片刻,有隻叫咪露的小短腿也來打招呼~~無奈一下子就被Colion給兇得嚇跑了.......希望那位家長別介意啊^^"

DSC02086.JPG

接著來到預訂好的小木屋~~屋內浴室有提供碳酸氫鈉泉水,是偏弱鹼性的山泉水,對於老人家有很不錯的療效呀!這裡也是我們提早慶祝母親節的目的地喲^^

DSC02087.JPG

芥末妹和牛奶妹因為還是未婚小姐,所以只能待在門外。

DSC02090.JPG

整個園區規劃得頗優~~住宿分為小木屋區以及露營區。只是不知道露營區的浴室是否也有提供溫泉?

DSC02095.JPG

這是木屋裡一樓的主臥房,頗有日式褟褟米的復古氛圍。

DSC02099.JPG

這是樓上的通舖。

DSC02100.JPG

一樓客廳。

DSC02102.JPG

客廳走得是溫馨小巧路線~~

DSC02103.JPG

露營區今天客滿!看起來像是美國學校師生包場。營區不大,不過是我喜歡的大棧板!園區有大帳篷出租,事先預訂,還會先幫你搭好喔!

DSC02105.JPG

棧板蠻高的,我喜歡^^

DSC02106.JPG

Corgi老大說:這種有屋頂有牆璧有軟墊床的,才是我的最愛啦!      (是是是~~你說了算!)

DSC02111.JPG

坦小克:我有吃有睡有玩就好!    (我就知道,所以我最喜歡你呀~~)

DSC02113.JPG 

Colion:.....外婆~~那我咧?       (你脾氣最好,只要別隨便跟公狗打架,外婆一樣疼你喲!)

DSC02115.JPG

三寶飯今天可累壞了~~早點睡覺吧!

DSC02119.JPG

真難得~~拍到穩重Colion擠眉弄眼的鬼鬼表情~~

DSC02124.JPG

坦克:老哥瘋了不成?

DSC02125.JPG

Corgi獨自霸佔軟墊床、其他兩個小鬼只能睡地板..........

DSC02137.JPG

Colion:我也想睡床啦.....

DSC02128.JPG

一早,就被屋外愛唱歌的鳥兒給喚醒,狗子們也早早起床,等著放飯~~

DSC02151.JPG

Corgi:喂!都幾點啦~~還不快點伺候我們吃飯了!

DSC02153.JPG

Colion:有母后真好~~牠可以命令外婆趕緊餵我們吃飯~~

DSC02156.JPG

我們住的小木屋,正好是邊間。從窗外就可以看到山中美景~~

DSC02160.JPG

而木屋後方有空地,園區規劃得頗精緻。但,為什麼我要拍這荷花池呢?

DSC02169.JPG

因為,慘案就發生在這裡!坦克隨便晃,也知道閃開水池。可是當我們要回到小木屋時,牠一慌、就拼了命不看路地往我們這邊衝,一衝,就聽到噗通一聲!小坦克開進水裡了...........一整個無言啊~~~~繼上回在宜蘭想抄近路不慎落水之後,此次又一代表作:坦克啊~~妳不是普通的坦克耶,妳這次是在示範四輪驅動off-road嗎?

DSC02170.JPG

坦小克:其實我也小小嚇一跳呀!不過還好水池不大,我身手也不弱,還有外婆拉我一把,所以.....

DSC02164.JPG

妳別再說啦~~~現在成了落水狗一枚!還好要下山了,可以直接把妳送去洗澡,以免身上長荷花、養蝌蚪了!

DSC02166.JPG

坦克似乎還挺欣賞自己剛才英勇衝進荷花池裡的那股傻勁兒.......

DSC02167.JPG

瞧牠驕傲的咧~~

DSC02172.JPG

坦克:嘿嘿....沒有驕傲啦!只是覺得還蠻好玩的~~

DSC02173.JPG

果然是貼心的好孩子!知道趕緊嚕乾毛髮上的水份~~

DSC02175.JPG

死命地扭動身體~~

DSC02176.JPG

坦克:我扭~~~

DSC02177.JPG

坦克:我再扭~~~

DSC02178.JPG

坦克:用力地嚕啊~~~

DSC02179.JPG

坦克:差點忘了還有臉也要嚕一下呀!

DSC02180.JPG

交回鑰匙、趕緊整裝上車,送三寶飯去洗澡囉~~結束這段豐富的小渡假^^

DSC0218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gi0825 的頭像
Corgi0825

corgi0825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減肥成功的機車妹她老爸
  • 小木屋挺不錯的耶
    你看Collion在裡面那表情爽的咧
  • 是啊~~小木屋真的不賴!要不是沒準備吹水機,真想讓三寶飯也泡個湯~~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坦克才表演跳水啊?~冏.....
    Colion整個晚上沒怎麼睡,一直在抓地板,不知牠在想啥東東?

    Corgi0825 於 2009/05/04 13:58 回覆

  • 牛奶麻
  • 看三寶的表情
    就知道他們粉滿意啦
  • 是啊~~還不賴喔!那屋裡的溫泉蠻健康的說^^,至於狗子,牠們爬山也累了,就讓牠們各自找喜歡的角落睡大頭覺囉~~

    Corgi0825 於 2009/05/04 14:02 回覆

  • kaybeauty
  • 這度假的地方看起來非常舒適啊!!
    祝Corgi麻媽媽節快樂唷!
  • 自從上回dp狗聚之後,就一直都在部落格上拜讀大作~~始終都覺得妳的部落格充滿家居溫馨之感~~也祝小弟麻媽媽節快樂喲^^,雖然這些短腿孩子們不會說話,但健康快樂地生活在我們的身邊,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不是嗎?^^

    Corgi0825 於 2009/05/06 00:25 回覆

  • kanema
  • 第一張的Colion大爺是怎麼了...是摔倒還是耍賴啊?!
    這裡的小木屋狗子能進去啊?
    我之前就想找朋友去烤肉過夜了說~~
  • 哈哈~~您發現啦?那張的情況是:坦克為了食物與牛奶正面衝突一觸即發之際,坦克猛然往前一跳、結果被綁在一起的Colion無預警被一扯.....就四腳朝了天~~XD,這兄妹倆常常有這種鏡頭出現啦~~這裡的小木屋...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否OK?那裡真是個好地方,規劃頗優!烤肉區也很棒呢!還貼心地設置投幣飲料販賣機,而且有國外那種戶外餐會的fu~;只是,千萬要注意那荷花池啊~~~本人有切身之痛....

    Corgi0825 於 2009/05/06 23: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