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如題!這一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是它嗎?美味的墨魚燉飯?

還是它?賣相有點神似狗食的好吃南瓜雞燉飯?

還是它?在小狗頭上的起司pizza?

都不是!!!本篇的主角是這位享譽東區的大尾流氓--13妹~~~

她想證明:除了鬼吼鬼叫,以及搶奪別人食物之外,她也是有絕頂才藝的~~~首先暖個身,來個pizza頂頂!

13妹:拔~~可以換了嗎?我已經準備好了!

13妹拔也不是簡單的咖,他趁13分心時、出其不備地放塊餅在她頭上!

只見13在沒有〝等一下〞的指令狀態下,依然完成頂頂~~

13妹:這可難不倒我咧~~

13妹:好了~~~我們開始〝升級〞訓練吧~~~

13妹:接下來配合演出的馴犬師是我娘~~     13妹麻:ㄟ~~我還沒吃飽啦!

經不起13好勝的上進心、13妹麻隨手抄起一塊圓滾滾的小餐包就往她頭上擺!

成功了~~~~~真是太厲害啦~~~~

13妹:如何?還可以吧?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多擺點東西......

不過13妹決定先挑戰〝頂多久〞耐力測試......

真的頂很久......因為一桌子菜都快吃完了,她還是堅忍不拔地在〝頂〞......

13妹:好!應該差不多了!ㄟ~~幫我拿下來~~我要玩點別的!

是的!好學不倦的13嘗試鼻樑骨頂頂~~

一樣是大成功啊~~~~~看啊~~為了保持絕佳的平衡,13妹慣有的〝鯊魚〞身形又出現啦~~~

我們把鏡頭拉遠讓大夥兒欣賞得更完整些~~~但,13妹仍然覺得還可以再突破.....於是....

 

 

 

 

 

天啊~~~~連餐盤都來了!果然是〝頂到最高點、心中有頂頂〞啊!真是太強啦~~~

相信再多加塊餐包也沒什麼吧?

13妹拔:好啦~~可以休息一下啦~~

13妹:我真的辦到了嗎?真的嗎?我不是在作夢吧?

為了讓13恢復神智、我們決定把剛上桌的甜點擺到她頭上、讓她清醒清醒......沒想到13依舊穩穩地頂著!一點都不畏懼!真是萬物皆可頂之頂頂大法好啊~~~~~

 

不過叫她頂個帳單她就開始抖了...........

13妹:誰跟你說我是〝萬物皆可頂〞啦?帳單很重耶~~~再頂我脖子就斷啦~~~~


 

如果觀眾朋友有認識〝鑽石夜總會〞的節目製作相關人員,請幫忙介紹一下東區13妹的〝頂頂大法〞啊~~~

 

ps:未成年科基請勿模仿;或是必須在有家人的陪伴下方可進行〝頂頂大法〞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