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好好睡喔~~~~~帳篷裡好溫暖喔^^

Corgi、Colion已經蓄勢待發、準備.........上廁所....

多多負責把守出口!

昨晚吃得太〝Rich〞,早餐一定要清淡些~~煮鍋吻仔魚海帶粥,配上皮蛋、魚鬆、還有厚實口感的吻仔魚烘蛋,果然很快清光光~~

當然是我們吃飽之後才輪到狗子囉~~~

不過,有隻好命犬,主人還沒梳洗、用餐,牠已經在氣墊床上享用早餐囉~~~

那隻好命犬是牠嗎?            不是!

是的~~~是牠!哇小米~~~~~~~看牠擺出驕傲的表情~~但,誰知道下一秒.......?




就被妹妹壓在地上.....

多多:我似乎聞到乾媽的味道囉~~~好像....是餐包耶!

是的!看到機車妹一來就欺負小朋友,乾媽也懶得理牠....馬上給眾家狗子打賞^^

哇~~~是小餐包耶!狗子們可樂翻了!每隻都有得吃,接得很開心吧?

這袋中的餐包沒一會兒功夫就全被這幾隻狗子給分完了.......

天氣開始轉變囉~~山上開始雲霧裊裊~

接著飄起霏霏細雨,我們也差不多拔完營、準備出發前往南庄老街!

街上人山人海,車子還真不好開....哇小米可樂了!一直在看街上賣些啥好吃好玩的東西~~

somebody先前曾來這家探過路,發現地方很大,又可以帶狗,於是大隊人馬開進〝桂花園〞

廚師快休息了,我們趕著點完菜,再來安頓狗子.....

非常具有客家風味的農村建築喲~~

狗子們一上椅子,立刻成為觀光景點!用完餐準備離開的客人們,紛紛拿起相機來拍狗子^^

相當傳統的客家菜餚。不過其中有幾道算是改良口味~~我就這樣不小心、默默地......吃掉3碗飯!!!!!!被發現我也是飯桶一族..............

這個味道被改成甜甜的....?!實在吃不慣啊!結果滿桌子菜都見底了,唯獨這一鍋被留下來.......

吃完飯沒去處嗎?這餐廳大的很喔!往旁邊走就是咖啡廳了,我們把戶外座位給包了,讓狗子們也可以享受一下悠哉下午茶時光~~

哇小米覺得這世上最舒服的椅子莫過於媽媽的懷抱啊~~~

Colion在旁邊羨慕得乾瞪眼......

妹妹也來讓媽媽抱一下喔~~真是貼心的阿母!還細心地幫笨妹遮點~~

Corgi也來撒嬌~~害得哇小米只能躲在下面生悶氣.....

妹妹的姐姐最愛抱坦克了~~除了比妹妹輕,而且就像抱小孩一樣,動都不動,還擺出完全放鬆的姿勢與表情,真是懂得抓住大家的歡心啊~~

除了這樣,牠還非常會對鏡頭擺出搞笑表情喔~~

這樣有點像史迪奇囉^^

坦克:咦?哇小米,妳在幹嘛?

哇小米:噓~~~妳看不到我!

我躲起來囉~~~大家都看不到我喔~~

嘿嘿嘿~~~只有我看得到你們,你們都看不到我啦!

早就被媽媽發現在惡搞的哇小米,被罵到趕緊現身.........

機車妹今天很配合我......的鏡頭,真是給面子啊~~這紅色小領巾戴起來真好看!

多多是一看到食物就兩眼發直、緊盯著不放~~

三寶飯也被帶壞了......

Colion今天很乖喔!但是都不肯好好兒看鏡頭...

機車妹ㄟ阿母幫機車妹打理毛髮ing.....

難得今天這麼配合,應該是因為現場有根教鞭伺候吧?哈哈~~

Corgi再度將〝蜥蝪狗〞名號徹底表現.....^^"

Corgi:左邊舔過換右邊囉~~~

Corgi:呼~~有點累.....             機車妹ㄟ拔:我也很累.....回家洗臉要洗很多次@@....

這張到底是要拍機車臉的Corgi?還是妹妹拔的背心?或是妹妹ㄟ姐姐的美腿?

都不是!是要拍那雙白色雪靴啦~~~~~

相片中有三種星座喔:天蠍座、摩羯座、處女座,大家猜猜誰是哪個星座呢?

Corgi:看我這麼可愛的臉,你們覺得我是什麼星座呢?

店狗:管你什麼座?記得!下次來南庄玩,遇到別的狗,就說是我桂花園小米罩的,知道嗎?

多多:把你的名號亮出去,我們會被打得更慘吧?

腹地還真大~~這間餐廳是個好地方!東西好吃、花茶好喝,還可以帶狗子入場,享受滿園桂花香~~~

中午吃得很飽,喝了一壺水果茶都還有點脹。途中買了幫助消化的好物,酸酸甜甜~~雖然沒吃到桂花香腸,但也充實地度過了愉快的午后!

這個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