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gi媽家裡有四隻狗,分別是大型犬黃金、三隻短腿狗子科基。牠們在家裡,除了主臥房的床之後,其他到處都是牠們睡覺的地方。不管夏天或冬天,牠們似乎很容易入睡,當然,睡在主人腳邊似乎是牠們最愛的。至於我出門時,牠們應該都是各自找喜愛的角落窩著:多多喜歡睡在單人沙發椅上、Corgi喜愛窩在書桌底下,至於坦克則是躲在籠子裡,而Colion不是在床底下就是在門口。

上回某寵物商品廠商老闆娘熱情提供狗界名床給我們俱樂部的慶生會,做為團購商品。當時我心想:ㄣ...會買的人應該不多吧?搞不好跟我一樣,還不認識這牌子呢~~

結果我大錯特錯~~原來這牌子來頭不小,而且俱樂部中有不少狗子已經擁有這好物了~~怎麼說是好物呢?對主人來說,這材質布料特殊、不沾毛、可水洗,對狗子來說,觸感好到牠們捨不得咬!!!而且好東西、不容易壞,一張床可用上好幾年~~

於是,Corgi媽回來後,先帶張睡墊給狗子用,讓家裡的土包子見見世面、長長眼~~

結果......多多果然薑是老的辣,搶先一步佔據!

已經夠懶了~~自從睡墊帶回家,牠白天幾乎都窩在上面!

真的不沾毛耶~~~

換個角度再檢查一次!真的!真的不沾毛~~

Corgi不爽到極點!把多多趕下去之後,牠終於享受到這溫柔觸感的睡墊~~

還真的有催眠作用咧!一上去就開始睡眼迷矇~~

Corgi:沒辦法~~從小到大沒用過好東西,這還是頭一回接觸到高級貨~~

13妹笑:拜託~~~這種東西我都睡到不要睡了......

還有這種款式!彈性真的很棒耶!

咦?有吳鳳?喔~~不是,是聖誕小妞~~

13妹:由我為大家示範這床要怎麼躺~~~

13妹:凹嗚~~真舒服!除了布料不沾毛又可水洗,床墊還有記憶功能喔~~所以怎麼睡都不會塌掉,還是非常有彈性啊~~



還有抱枕耶~~一樣是使用專利設計的不沾毛布料製作~~


花色繁多、可依照家中裝潢搭配使用~~

聖誕小妞說:喜歡嗎?趕快叫你們的爸媽帶回去喔~~~

我最喜歡這種圖案的~~

睡墊也跟床一樣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

吳鳳說牠累了.................

這是基本款---甜甜圈

這狗屋聽說是一位客人自己做的~~真有設計感啊!

真是巧手啊~~~13妹這樣好像在拍寫真喔!

13妹 v.s. 保時捷(牠本名就叫保時捷,活力滿檔,但是常讓人吃不消.....果然名字不能亂取啊~~)

美國引進的玩意兒~~高級手工項圈!

小型犬專用。

大型犬專用。

這寬版的才是科基專用啊~~不然項圈的精美圖案會隱藏在毛層底下,這樣就可惜了。

哇~~好閃喔!

有華麗路線、亦有龐客風~~

這條坦克應該蠻適合的吧?

這款當然是Colion囉~~

這款如果有紅色,那就非基姐莫屬啦~~~

這.....蠻適合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