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折騰了大半天,中午吃澱粉吃到飽的肚子又唱空城計了....原本就打算要在苗栗附近大吃一頓,卻還沒概念要往哪兒覓食時,泡棉麻提議到竹南吃超有名又好吃的薑母鴨或是羊肉爐。大夥兒一番討論之後,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啦~~~於是決定由泡棉家帶隊,殺到竹南這間相當知名的〝越式羊肉爐〞!

還好有美麗溫柔的地頭蛇帶路,不然我們肯定會被其他家冒充的給騙進去......竹南吃喝就靠泡棉麻啦~~~

店家因為生意太好,加上剛好當晚氣溫驟降,而我們因為在6點以前抵達,所以不用哀怨地在門口排隊。

先來的是麵線。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不過味道竟比我想像中清淡,我猜:在場人士中大概只有我覺得好吃吧.....

來囉來囉~~~上菜囉~~~香味撲鼻而來,口水也快流出來囉!裡面料還真豐富!

哇~~~真的很香啊~~~

不囉嗦~~除了不吃羊肉的13妹麻、momo麻以外,其餘的都趕緊開動啦!由於是坐在最裡面的這一家人,惦惦吃三碗公啊~~~還好金剛芭比沒跟著進來,不然桌上吃的慢的都被掃進妹妹的肚子裡.....

豆皮雖然煮得不夠軟爛,不過已經完成將湯汁吸到裡面,好吃!

我是不怕羊臊味兒的,甚至覺得沒有臊味兒的不叫羊肉~~所以羊肉我吃得兇啊!再加上羊肉屬溫補類,日本人更研究發現:吃完羊肉後稍加運動,竟可以燃燒體內多餘脂肪!這可是其他紅肉類所沒有的特性啊!

中南部以及東部的7號店有個優點:大~~~空~~~間~~~,非常適合臨時狗聚!尤其吃飽之後,稍候還得開車趕路,當然要讓大家喝杯咖啡、補充元氣一番。

家長們充電中.....我來跟狗子們玩拋接訓練吧!

mo少壓力很大....因為很會接的牛奶妹巴在牠的椅子邊,任何一個漏接,就進了牛奶妹的嘴裡.....

13妹大喊:啊~~~~~~~~妳會不會丟啊~~~~~~~

ㄟ....這可是妳自己沒算好距離喔~~大家有發現餅干落點在哪兒嗎?

第一次在7號店外寬敞的空間玩狗聚,是從每一次露完營、回台北的途中,都一定要先到7號店報到一下,結果車隊龐大的氣勢,佔據了一大半的車位,鄉下地方對狗子又比較友善,所以自然就成了另一種狗聚的場所~~

卸下厚重華麗裝備的Corgi,脖子上的閃亮項圈依舊~~

多多經過這陣子常常帶出來玩耍,似乎也漸入佳境了~~

坦克超不爽被綁在角落,因為參與不到拋接訓練.....

看得出來牠很想參一腳~~

13妹:嘿嘿~~我可是先佔到這張椅子的喔~~

只有在晚上的時候,13妹項圈上的閃亮霓虹燈才會開始展現光芒啊~~~

.....又漏接....

mo少還是捨不得拿下淚痕~~~

棉花糖看到食物,眼睛為之一亮!

阿福的拋接......唉~~我看可能要去驗個光、配眼鏡囉!

多多這張有胸肌耶~~

妳也是要配眼鏡了......

終於接到啦~~~~~~~~~

金剛芭比一旁羨慕的表情....

讚!

棉花糖也知道這位是科基界的乾媽~~13擔心第一契女的地位不保,趕緊黏到乾媽身邊~

果然棉花糖的撒嬌功力更勝一籌!

妹妹~~來!     眼睛也不用睜這麼大吧?

妹妹的拋接準度也漸入佳境~~難道是因為13妹在旁邊的關係?

這眼神真犀利!

小兩口可愛的臉蛋!

你以為這樣就ending了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