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ㄟ~~~你們這些短腿狗子又來啦?

今天的男主角:BO基~~~~

BO基娘說,BO基很少被管束,所以就交給我來〝管管看〞~~

13妹這張很像戴了角膜變色片~~在冒充外國狗~

13妹不服氣地說:ㄟ~~什麼外國狗?我是在演金絲貓啦~~~~

BO基表情為何如此憂鬱?聽牠ㄚ目說下午跟雞頭幹架、牙齦有點出血......所以心情不美麗ing....

來點溫馨的畫面:小畜牲餵食秀~~~

牛奶妹果然華麗~~項圈閃閃動人!今天剛做完全套SPA喲~~

BO基的朋友小米--Lucy,牠原本是街狗,現在有了溫暖的家,眼神也特別溫柔~~

Lucy:我像不像三色科基?     牛奶妹:不像,一點都不像~~

13妹麻邊吃邊說辣但還是很快吃完的墨魚燉飯~~料很足喔!

香濃可口的蘆筍奶油燻鮭魚麵~~

13妹在等老爸打賞~~~可愛的背影喲^^

BO基持續不爽中......

BO基:更!老子打架從未輸過,今天竟然被雞頭打到,生氣!

BO基:咦?有老女人的味道?

BO基:耶?味道從上面飄過來的~~

Corgi:媽的,你是在說我嗎?

Corgi:哼!聽說你今天打架見血囉?那我就不給你打耳洞了!免得你失血過多~~

說到打耳洞,那可是Corgi打架時出的賤招!但,現場卻發生飼主對狗子〝咬耳朵〞事件!

13妹吶喊:救命啊~~~~~~

13妹啊~~妳常被拔拔咬、應該習慣了吧?

另一邊的家長輸人不輸陣,決定也來咬自家狗子耳朵一較高下!

BO基:麻~~~妳要幹嘛?該不會......?

BO基:阿~~~娘~~~維~~~~~~

最後是BO基勝出!因為牠的慘叫聲最有特色!我說BO基娘,看不出來妳下手這麼重啊~~~

剛剛沒被咬到耳朵的小狗,等慘叫聲停止之後,紛紛出來討賞......

Corgi:吼~~終於有人要拍我了!我等很久了說!

Corgi:再來張捲舌舔鼻特寫~~~這樣你們就知道〝蜥蝪式舌吻〞是我教坦克和Colion的囉~~

Corgi:咦?可以放我下去了嗎?

難得坦克和13妹不會互嗆,那就一起拍張照吧!

坦克:不要啦~~~13妹牠身上有魚腥味啦!

13妹:忍一下嘛~~我也不願意啊.......

(是這樣的,13妹以為自己已練成草上飛、水上飄的輕功,但沒想到,一個失誤,竟讓自己的下半身掉進魚池.........牠本人是沒說什麼,但牠娘慘叫聲不絕於耳,看來是受到相當大的驚嚇啊~~)

坦克難得出現這種鬼鬼表情~~

13妹:沒想到我也有被坦克嫌的時候........拔~~快用保鮮膜把我包起來啦!

坦克常見的貪吃諂媚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