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on:哈哈~~看我今天獨大,走路也很有風喔!

Colion:下次要來這邊露營喔!

可以揮杆喔!

ㄛㄛㄛ,好多人來這兒紮營,問了幾頂帳篷,都說感覺很優~

這邊的樹很高,松樹吧,白天不會熱,加上空氣好,真的很棒,近期準備帶三寶跟多多來露營!

旁邊就是東江溫泉,有很大的露營場地,13妹,你可以跟我們住帳篷,你爸媽就住民宿囉~~

就是這邊,雖然不是正統的溫泉,但是裡面的設施很完備喔!

Colion:吼~~說那麼多,要記得帶我們來ㄟ,不要自己偷偷來喔!

Colion:大家猜猜看後面是啥?

Colion:ㄟ,開慢一點啦!這樣風景看的比較清楚啦~~

Colion:咦?這是不是稻米啊?我可以吃嗎?

Colion:瞎咪!不能吃喔?也不能進去稻堆跑喲?(跑進去你的身體會很癢喔!)

Colion:這是我三灣的朋友,他很友善喔,我很喜歡跟他聊天玩抱抱 ^^

Colion:我超喜歡來這邊的說,可以跑跑,希望下次把池塘整理好(最好變成游泳池),我就可以跟多大叔一起游泳囉~~

Colion(驚!):今天累死我了,好好睡一覺都有人在偷拍........

高速公路塞車也不要這樣回頭拍我啊,粉危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