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稍微回暖,而且下午也沒啥事兒要忙,突然想起有些家長去過並推薦的環球購物中心,於是決定帶坦克去逛逛囉~~.....不過,每次都是坦克會不會太偏心啊?好吧!反正我們自備推車,就讓Colion一起來見見世面吧!

Colion:終於輪到我出運啦~~~~

ㄟ.....一台車載兩隻狗子,有點難推耶......

兄妹倆好奇地往外看~~

Colion:小妹,現在是要等誰?  坦克:等電梯呀~~聽說這間mall有寵物用品專賣店喔~~

坦克:在一樓喔~~~我們要去的地方在時尚光廊區耶^^

Colion:哇~~好多漂亮的衣服喔......我都不能穿................................

Colion:外婆~~這些玩具沒有肉味啦,我不要.....我可以買一件星際寶貝的衣服穿嗎?

坦克:哇~~~這間的衣服好多喔!可是外婆說都好貴喔!比代官山的價格貴上很多.....

還是買些零食比較划算~~

這一櫃買一送一喔!是台灣品牌,而且有精緻的真空包裝!

這一區很有意思~~像是小豆苗那種販售風格。分為大袋裝(400元)和小袋裝(250元),可以裝不同種類、只要袋口可以封起來就行;同一類型的零嘴不可超過1/3。

可愛的狗子包~~

Colion&坦克:外婆又可以辦一張VIP卡了.......

這是可租借的狗子推車。

Colion:妹~你看!旁邊好高喔~~可以看到樓下的樣子耶!  坦克:我....懼高.....

坦克:吼....下次不跟你一起坐車車了啦!

Colion:咦?要去點餐咧!應該有幫我們點吧?  坦克:ㄣ....應該不會.....

Colion:怎麼...只給我喝水啊?

Colion:ㄟ~~你的拉麵可以分我兩口嗎?

Colion:唉....怎麼還是只有水啊?

坦克:哥,你不瞭啦!這裡沒有狗子餐啦~~~

Colion:喔......那....還是再喝點水吧~~

Colion:外婆,你的泡菜鍋不好吃對吧?別浪費!我來清掉吧!    坦克:吼~~哥!你把我壓在下面,害我什麼都看不到啦~~~

坦克:哥~~~我眼睛睜不開了啦!

Colion:小妹,眼睛睜不開就睡覺啊~~小笨蛋!我難得出來逛一次街,你就別跟我爭啦!

Colion:YA~~~大家都在看我耶~~   (坦克認命地在睡覺.....)

Colion:喔~~~有點累了!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Colion:妹,你醒啦?看你很好睡的樣子說~~

Corgi:媽的......你們兩個不孝子、不孝女!去外面逛街沒幫為娘的我帶吃的回來,竟然搞個這玩意兒給我戴?

Corgi媽:Corgi啊~~這個也是吃的呀!是甜甜圈喔~~要先頂好喔!下次才會買真的給你吃啦~~

Corgi:是這樣嗎?......還是有一點空虛、被騙的感覺耶.....該不會?這就是我聖誕趴的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