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坦克我今天又跟著外婆出來吃吃喝喝囉!這裡好香喔~~是香肉店嗎?

見多識廣的13妹:你白癡啊~~這裡是麻辣鍋店啦~~~香肉.....你自己下鍋吧!

這裡可是北市相當有名的麻辣鍋專賣店喲~~不但是Corgi媽第一次來吃,小坦克也是頭一回踏進麻辣鍋餐廳喲!

眾人7手8腳地拍照先....因為再晚一會兒,桌上只剩空盤........(有一盤像豆干一樣的條狀物,原來是豆皮,這可讓我大開眼界了!煮起來味道很優喔!)

肥牛~~~~話說店家配合X旗銀行信用卡,有多招待一盤肥牛,於是眾人開心地湊出四張,無奈.....只能用一張結帳,所以原本只能送一盤的,後來13妹麻機靈地提醒店家我們有兩鍋,所以就多了兩盤肥牛喲~~

可口的豬肉~~

可口的小狗....喔,不是啦!是看到流口水的饞狗一枚!

坦克也被鍋底的香氣吸引~~~

剛當完血牛的哇小米也聚精會神,想說媽媽應該會讓牠吃上兩碗補補身子~~

金剛芭比不是在看鏡頭,而是被麻辣鍋的香氣給震攝住了!

哇小米有點生氣.....因為都已經吃到快見鍋底了,卻還不見媽媽有要幫牠留兩碗的意思.......

左邊這一鍋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兩邊都成了紅鍋囉~~

就在這個時候,13妹麻拿出一件小豬圖案的可愛雨衣給13妹穿上~~驚豔四座喲^^

但是13妹相當不滿:為什麼我沒有~~~~~~~~~~~分我一碗鴨血啊~~~

坦克眼睜睜地看著這群人吃飽喝足,卻沒有賞牠兩口,但牠想:反正其他狗子也都沒吃到,那我還可以平衡一點.....

13妹不但沒得吃、還被迫穿上小豬雨衣博取眾人開心~~

這還不夠~~還得餓著肚子表演起司頂頂。

13妹:ㄟ~~~這是乾媽賞我的耶!幹嘛一直不准我吃啊?

13妹心中暗自打算待會兒要如何報復.....

13妹:這一切攏是ㄚ扁啊ㄟ陰謀啊~~~~~~~~~他要禁食、害我也跟著禁食.....

Yuki:歡迎短腿們來喝下午茶呀~~

戶外區的座位被我們〝變相〞包場....

通常手工餅干都會被賞給狗子,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就自己解決吧!

好看又好吃的芋香蛋糕~~

13妹因為剛剛啥都沒吃到覺得非常的不爽,所以決定抓條水池裡的錦鯉充饑.....

坦克倒是非常開心地吃著乾媽賞的小零嘴~~

還是依舊不吃狗食的金剛芭比四處閒逛~~晚點等老爸帶牠去吃魯肉飯配羊肉爐.....

Yuki也有得吃喲^^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毛這麼澎、這麼亮?我都是喝新鮮的活魚水在保養的啦~~~

妹妹:難怪你嘴巴有股腥味兒......

咦?有嗎?我老婆Yuki怎麼沒跟我說?

Wiskey:我的右後腿+左後腿=多少錢你們知道嗎?哼~~不想告訴你....

難得的一個舒爽初冬午后~~

13妹:ㄟ...落咖的,帶我去喝可以爆毛又亮麗的神秘泉水吧!Yuki:跟我來~~

13妹:好啊~~被我發現秘之泉了.....不囉嗦!趕緊來喝一口~~

13妹:ㄟ~~我不是在棒賽喔!是在喝水啦~~

哇小米也知道這一位是短腿界出名的乾媽~~所以趕緊拜個碼頭!

13妹:如何?我的毛有開始發亮了喔!

母女情深.....下一個畫面是.....?

13妹:拔拔~~來,親一個!

13妹:拔拔~~~你要幹嘛?!!!不要咬我啦~~~~~

就這樣,被拔拔狠咬一口的13妹,先被帶出場去等待變身.....至於牠會變成什麼?我們下次見面就知道囉~~

這一位是賓賓家族的〝喬治〞,他懷裡的是卡倫大師的毛豆桑。

哇小米:怎麼愈晚、賓賓愈多啊?

這是momo家的賓賓〝約書亞〞~~

卡倫大師家的賓賓〝喬治〞正在餵奶。礙於小毛豆尚未成年,所以畫面經過霧化處理。(其實是沒拍好啦~~~哈哈哈!)

天氣冷了,大打牙祭的時候也到了。正好又是週年慶大打折扣的期間,某百貨公司超市的頂級澳洲牛肉打7折喲~~~

沒吃到的朋友們別著急,這道料理會在跨年趴以及新家入厝趴中出現喲^^

創作者介紹

corgi0825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妹妹的姐姐
  • 假日知名火鍋店包場真是爽,
    第二攤那個祕境也真的很棒,
    一般根本不會知道這樣可以帶狗子的好地方呢。
  • 牛奶媽
  • 昨天的優哉美食之旅真的好讚啦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