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運動會日期敲定、開放報名開始,就增長了與電腦為伍的時間....這非我所願,但眼前只能如此。還有增加了講行動電話的頻率與時間,這也與平日習慣大相逕庭。不過,多虧了今年許多義工家長的大力協助,才能讓能力有限的我,拿出點東西來給鄉民們分享~~雖然天公不做美,但風雨中見真情!在此,我要用力地感謝Cookie(13妹)家、Kuma拔、migu家、momo家、Wasabi媽、多多家、泡棉家、妹妹家、Odie家、碰太家、胖妞拔,謝謝你們在前置、幕後以及現場全力的支援!沒有你們,運動會無法成行!

真的很感動!在風雨交加的這一天,原本有360人報名的運動會,超過2/3的出席!讓贊助廠商人員都大吃一驚~~這更加激勵我要加倍努力,把俱樂部功能全面再升級,讓所有短腿狗子鄉民們有更多更好的資訊互通!當然,趁著自己還沒太老、為心愛的狗子做些什麼,希望讓牠們更幸福、更快樂~~

Btw,運動會辦三屆了。除了第一屆Corgi有參與賽跑之外,接下來這兩屆三寶飯和多多都無法玩得盡興。去年只有個拔河出來露個臉,今年因為人數倍增,所以牠們來出來秀一下的機會都沒有。整場運動會下來,牠們都關在三合院的房間裡,雖然彼此間有伴、有冷氣吹,不過,我知道牠們心裡多少有些難過,但我希望牠們能諒解:過陣子幫你們辦慶生、再補一場迷你運動會給你們玩,好嗎?

明天補個幾張未公開亮相照,是三寶飯的新款秀服。雖然運動會時無法穿出來亮相,不過既然都做了,當然要拍張美美的照片囉~~

 

ps:Miluku麻,妳太厲害了!腳傷尚未完成痊癒、妳還是拼來了~~~給妳拍拍手+大姆指啦!賴奶茶,我們每年一度的相會,妳都依約前來....可惜每次我都太忙沒空跟妳好好兒聊,何時會來台北?記得通知我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