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週末夜~~~約了幾隻狗子到東區吃義大利麵。就在與東區13妹一起穿越馬路時,遇到了連Q比!好久不見的Q比,果然又肥啦~~~依舊是由瑪麗亞帶出來放風。與13妹湊在一塊兒,竟把13妹顯得纖細了起來.........嗯~~果然連家的狗是不能太瘦,不然多沒面子呀~~

連Q比渾圓的屁股硬是把13妹給比下去了.....13妹的娘~~13妹不用減肥啦~~~~

來到了N.Y.PizzaKitchen,大家都到了~~開始點餐吧~~

我們有8個人,所以點了兩份大pizza、兩份3~4人量的義大利麵、一份1人量的辣味口味義大利麵(真的很辣~~Menu上標示三根小辣椒喔~)

這道我最愛~~但老記不住全名....反正就是有檸檬清香的培根奶油麵!把蛋黃攪到熱麵裡很優,不過有位大嬸因為過敏,所以我來代勞~~把蛋黃撈到我碗裏了~~請大家見諒呀^^"

好吃的管麵~

牛奶一直叫個不停~~天啊!白天已經在羅東運動公園練身體、晚上還有精神喔?算你狠~~不過牠和13妹今晚都拜了乾媽:有位狗子家長平時買了不少高級狗零食,無奈狗子不領情!搞到家裡已經堆起一座小山丘了~於是聚會時便拿來分享給眾家狗兒!這下牛奶和13妹可high了,為了吃零食、連乾媽都拜了!

乾媽很同情牛奶妹的遭遇:馬上取下人魔造型的口罩,還送上點心!

不能光顧著狗子啊~~~我們的pizza來囉~~這是香蒜懷特起司口味!

這是牛小排pizza~~~讚啦!不是牛絞肉喔~真的是牛小排啦!

吃飽喝足~~一定要來個甜點甜甜嘴才算完整!這是冰淇淋布朗尼蛋糕~

13妹拜了乾媽之後,也盡情地享用乾媽賞賜的點心~~今天大家也見識到13妹最近勤練的秘技:等等!還真可憐又可愛~~~零食明明就在嘴裡咬著、老爸老媽卻一直說:等一下!結果這小妞口水直流、卻還是不敢享用美食,可樂壞了我們一群圍觀的鄉民啊~~

這是手工波本酒布丁~~聽說不是很甜,所以爽口!

我的起司蛋糕~~~(最愛起司了!)

吃完~~13妹的御用SPA澡堂也在東區,大夥兒決議帶狗子們去見識見識~~

老板娘立刻拿出NB飼料招待幾位〝暴民〞~~我們再三提醒:注意手指啊~~~~~~

老闆娘果然見多識廣~~面對暴民,仍能微笑以對!

還笑的出來?

看得出來老闆娘已經認輸了..........這三隻狗子的胃根本就是無底洞啊~

現場還有狗子的御用攝影師隨行~~

於是,家長們以及狗子們都帶著滿足的胃、開心地度過這美好的週末夜~~~

ps:狗子的乾媽一家人先行離開,原因是要趕攤買宵夜啦~~~厲害的角色啊!請受小女子一拜:我輸了~~~雖然出門前先煮了一鍋薑汁地瓜等著,但我相信份量肯定比不過你們的宵夜啊~~~

明天得去趟手工藝品店,採買些小配件,幫狗子們在運動會中的名牌做些手工吧~~真是愈到運動會前夕就愈容易爆肝啊~~~(連贊助商業代都知道我肯定忙到爆肝....還真是...不過,為了狗子開心值得啦!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