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另一邊的參賽者已經將鍋蓋打開囉!香草春雞已經好啦~~~香氣四溢,讓現場氣氛又帶起一股高潮!....?耶?沒照片啦?是的,大家以秒殺的速度解決這整隻雞,我再繼續拍下去,只有看的份囉~~

還記得有兩塊泡在紅酒裡的牛排嗎?接下來的主角就是它囉~~首先,用噴槍燒灼表面,讓肉汁、紅酒封在裡層,接著就放進荷蘭鍋裡~~



這一塊也是牛排。但是我們嘗試另一種變化:不加任何調味料,直接送上焚火台~~

當我想要完整拍攝牛排熟成的畫面時,這才發現大家慢慢往焚火台靠攏,並且開始向廚師要求五分熟、七分熟、八分熟的肉塊。Momo拔還在旁邊提供海鹽或香草調味鹽供人客使用.....

所以,又是秒殺的一道菜......而先前的紅酒牛排,很抱歉!也是沒有照片交代啦~~

既然這樣,就由好久不見的林多娜來串場一下,表演穿衣秀~~

牛奶麻聽到多娜拔說,多娜因為上圍太豐滿以至買不到衣服穿,馬上把牛奶妹的衣服拿出來試穿!結果.....

這件穿得下耶!多娜開心的咧~~

多娜:謝謝牛奶麻囉^^

還蠻合身的......

我說多娜,妳....還是把衣服穿回去好了...........

多娜拔&麻來見習一下露營該準備的傢伙,結果他萬萬沒想到是見習到一個不計成本吃喝的露營團..........

===========================================================

其實嚴格說起來,這個露營地不錯!因為連續兩晚我都睡得很好,要不是因為一大早7:30不到,來這裡辦活動的學生開始鬼吼鬼叫的話,我還可以睡得更好些~~所以和Corgi拔決定:以後連假出門露營,還是避開這種大型場地,免得又跟學生混在一起.....

蜜魯,你昨晚沒睡飽嗎?還是因為知道今天要撤退了,所以心情鬱卒啊?

我們家的狗子是只要有人開始煮東西,就死命地盯著你看~~

果然~~原來是胖妞麻在幫大家煮早餐呀~~

吃完早餐,胖妞家展現團結力量大的最佳示範~~一起收帳篷!

狗子們發現早餐根本沒牠們的份,於是絕望地發呆放空中......

好啦~~大家收拾好裝備,來張大合照吧!蜜魯、Wasabi、胖妞因為有事,必須先行離開,就由牛奶、Momo、巧克力以及多多+三寶飯來入鏡囉^^

在10月12日中午,我們離開休閒農場,踏上返家的路程。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同時與這麼多人一起露營,感覺很不錯!也增進不少經驗,對於接下來的露營活動,我們可以玩得更盡興、準備得更妥當喲~~

而關於有人提到的SP三合院.................我想..................再好好兒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