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是最後一篇囉!辦理完check-out、在大廳拍下這美麗的櫻花之後,利用最後的兩小時,到新宿東口進行最後的血拼啦~~~

這個是在伊勢丹百貨的狗子用品專櫃看到的,是狗子蛋糕喔~~好可愛喔!

當然這組小巧有趣的大臉貓就帶回家啦~~

午餐?就吃拉麵吧~~來到東京這幾天光顧著吃美食,竟沒安排上拉麵!這家是目前人氣很夯的〝光麵〞。我們至少排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最喜歡這種有圖片的menu!

就點這碗吧!

來囉來囉~~湯頭果然還是偏鹹.....口味蛻變到頗清淡的我,有點喝不下去....不過麵條彈牙嚼勁兒足!

叉燒清淡不膩、溫泉蛋好吃!


吃完之後還有一點點時間,給它買了福岡草莓,做為東京美食最後的ending~~~

真的好吃啊~~~~

大臉貓登機證,真可愛~~省不得給地勤啦...........

其實就算在機場免稅,精品售價還是比台灣貴.....索性找家餐廳繼續吃吧!

這碗湯頭比〝光麵〞清淡些....不過麵條就沒那麼好吃了~

蕎麥麵撐不了肚子,我就放心地吃了!

登機啦~~~~~連登機閘口都有大臉貓指引,想走錯都很難^^"

整架飛機全給貓包圍了~~要不是外面已經天黑+下大雨,還能看到機身上的超可愛貓圖案喔!

這個中看不中吃......

還好上飛機前先吃過蕎麥麵....這...這麵難吃呀....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殺了牠.....?

咬了一口之後我就放棄了.....好奇怪的抹茶內餡,真是失敗!

最後把重心轉移到小零嘴和Beige的小點心上~

啊~~~還好,還好這一味沒讓我失望啊~~~~

大臉貓家族代表我向大家說聲:東京,莎喲那拉~~~~(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