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吃完中餐大家來活動活動筋骨吧~~~

妞妞首先表演〝嚇死小短腿不償命〞的絕招................棉花糖,你還好吧?

Corgi:嚇屬偶了~~緊來走!!!

棉花糖:你要幹嘛?

狗子大混戰~~~誰都攔不住啊..................

泡棉拔:好啦~~誰都不准玩球囉!

Colion:聽說晚一點有個正妹要來喔~~

ㄚ福:真的嗎?

閃電:正妹?妞妞,不是你嗎?   妞妞:對呀~~全場不就我最正!

13妹:屁啦~~有誰比我正?閃電哥,你說是吧?

閃電:嗯~~果然是正妹~~   13妹:你是瞎了還是怎樣?那是ㄚ福啦~~

豐盛晚餐準備中~~~~看13妹麻志得意滿的樣子,想必好料不少喔~~

耶~~~在高冷的山上,吃著川蜀麻辣鍋,真是一大享受啊~~~

有一種溫馨的fu~~

吃完超好料超豐盛的火鍋之後,大夥兒帶著狗子,摸黑攻頂去吧!

走了大約快1小時吧,終於到達山頂:瑞士農園,同時也是13妹一家下榻的民宿所在地。這家農園主打野營地,似乎相當受到露營客歡迎!我們原本要在這兒紮營的,但已經額滿;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有水有電的露營區~~

攻頂之後來張大合照吧~~

瑞士農園的最大資產就是無價的風景:因為位在最高峰,所以不論是夜晚觀星、或是清晨日出、以及遠眺山景,都是相當美麗的看台!當我們在恩愛農園時,一陣雲霧飄來,當時我興奮地說:有霧耶~~結果從旁邊幽幽地傳來老闆說:這是雲喔~~.............哇咧~~我果然是城市鄉巴佬。又過了一會兒,一片雲再度籠罩營地,我又不小心喊出:起霧了耶~~這次換老闆的兒子說:這是雲啦~~~冏!!!!!!!!!!

好啦~~我知道錯了!不過在山頂上絕對不會弄錯:因為雲都在腳下耶~~感覺好棒喔!真應該多往郊外走走,狗子們也應該很喜歡戶外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