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吃飽喝足外加煮一鍋黑糖芋圓當宵夜之後,其實睡得並不太穩。因為四處的蟲鳴聲有些吵嚷,再加上夜晚露水很重,溼度有些偏高,對於我這種過敏體質+城市鄉巴佬來說,足以構成失眠的要素.....

看來,鼾聲如雷的坦克以及Corgi、Colion才是真正好眠一族吧!

清晨,不到6點,帶著相機出去拍拍~~很美喔!大家看圖吧~~

耶?怎麼突然閃電這小子出現在鏡頭裡?喔~~牠也醒了,在做暖身操!聽牠主人說,別看牠一臉憨厚,對狗子很容忍。其實如果有野狗出現在農園裡,這小子馬上飛撲過去驅離,非常盡責喔!

一早直奔我們的營區,守在帳篷外,像是我們家帶來的狗似的.......牠的主人怎麼叫牠都不理,我看你是皮癢囉~~

雖然已經出大太陽了,氣溫還是頗低。三寶等著放飯.....

坦克一吃完飯,就開始興奮地跑跑跳跳~~看來牠很喜歡山裡清新的早晨!

該我們吃飯啦~~這是在餐廳往外拍出去的山景。真舒服呀~~

你們母子倆愛撲人,罰你們拴一起好好兒反省!

閃電....借我坐一下喲.......我沒有真的坐下去啦~



吃完之後繼續發呆.....因為才早上9點不到!其實這樣發呆放空的感覺還真不錯,偶爾應該試試!

 

發完呆帶著小坦克到處晃晃,用力呼吸著充滿花香、草香還有雲霧圍繞的新鮮空氣!對都市人來說,這樣的空氣算是奢侈品呀!

咦?你在幹嘛?

喔~~你也在發呆放空啊!那不打擾你啦~~我也回去再瞇一會兒,等著中午過後即將抵達的泡棉家和妞妞家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