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張可愛的卡片是什麼?

喔~~是C牌的秋冬大秀邀請函!雖然秀展是在中元節的晚上,不過人多熱鬧啦~~沒在想那麼多。再加上今天實在是太嘔了:中華棒球隊竟然輸給中國隊!!!再加上陳X中夫婦早就落跑去美國......好吧!去看看秀或許心情會好一點~~

可愛又夢幻的旋轉木馬,盡是女人的夢想~~

第一排一定都是明星熱場:天心、莫文蔚、關穎、大小S、吳佩慈(好像還有侯佩岑吧....)

每一位都很搶眼,唯獨其中兩位的〝濃妝〞讓我有點......驚~~嚇~~害我想起今天是中元節......

趁秀還沒開始,多拍幾張這美麗的旋轉舞台~~

每一位model走完舞台之後都會走到旋轉木馬舞台上定位~~

這套灰色的我喜歡^^

一直很想問:冬天穿這麼短會冷耶~~

這套也不錯看~~

這套也很愛^^

這套只能看不能穿....腿不夠長啦!

所有coco chanel的美麗元素大集合!

賞心悅目的fu~~

結束之後就是所謂的〝時尚趴〞.....我不太習慣,所以拿了食物就往角落閃!

還發現一件事:三吋以上的高跟鞋是必備品!因為妳沒穿就啥都看不到....真陰險,大家都穿了,就我穿雙平底鞋......

結果發現跟我一樣閃到角落的竟然還有大美人關穎!一直很想問她是否可以合照,可是看她在吃東西,不好意思打擾.....結果一位美眉就過去和她合影,唉~殘念!不過發現她真的很客氣,算是相當有親和力的大美女~~不過也超低調啦,ㄣ....見識到富家千金的氣度!我說關大美女~~黃x偉配不上妳啦~~

 不免俗的,看完秀一定會有伴手禮.......

一盒是保養品、一盒是四彩眼影。唉~~我都用不到的說......為什麼不送印有logo的macaron呢?

仔細一看好像還是蠻熱門的顏色......用不到就是用不到啦~~問問Corgi、坦克要不要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