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國情人節。其實會出遊是因為台北盆地太熱了~~所以前一晚決定帶三寶上山避暑去;正好看到白啾比的娘說到蘭雨節的活動,所以行程規劃就是中午前出發到拉拉山、然後轉往宜蘭~~

北橫的路標~~

聽說這是腳踏車族喜歡挑戰自己極限的目標名勝.....我不了啦,反正我只會坐車經過啦。

沿途美景之一~~氣溫慢慢在下降囉~~


這是愛四處張望的坦克!腳力腰力之好的....不怕因為車速帶進的風,牠可是非常認真地在嗅著窗外的空氣喔~~


空氣真的非常清新、能見度也優~


山裡的瀑布挺多的~~這是其中的一條,遠遠就可以聽到水聲!

快到巴陵了~~路上也開始出現許多賣水蜜桃的攤子。

 

看到橋就是要拍照啦~~

這橋是人車皆可通行,不過是單向的。

車行至此已經不用開冷氣了~~窗外涼風非常宜人!

三寶飯已經進入拉拉山國家保育地囉~~這裡有數十棵珍貴檜木!空氣中瀰漫著提神醒腦的檜木香.....耶?你們真會挑地方休息,這些可是高檔檜木喲~~

坦克:媽~~你怎麼換角度啦?Corgi:有路人也拿起相機在拍我們,當然要表示專業囉~~

Corgi還是非常懂得看鏡頭啊~~

Corgi薑是老的辣......

這棵如果沒記錯,樹齡好像是2千多年了.....厲害厲害!

Colion:我喜歡這裡喔!涼爽的風還有冰涼的山泉水!你們乾脆把我野放在這裡算了~~~

帥Colion特寫!

咦?坦克咧?

坦克:我剛剛被哥踩在腳底下啦....上不來。


 Colion:外婆~~我們今晚可以在這裡露營嗎?

三寶似乎很喜歡冒充雪橇犬.....

Corgi向大家介紹福巴越嶺古道!

坦克有點累了....趴下來吹吹風~~

又是一棵參天古木!

快接近出口了~~兩兄妹興奮地快步奔走!

接近黃昏的山頭餘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