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完泳,這樣的造形可愛吧,自然風乾法

我雖然是阿嬤了,但是我也有純真的一面喔

吹吹風,讓心情更輕鬆

咦,這是啥東東啊? 我可以吃嗎?

這就是我們中午的午餐之ㄧ............龍蝦

將將,海陸全餐 (龍蝦六尾加上牛小排)   吃的比在台北豐富

天氣好,這樣就完美了

往外鳥瞰外海

北回歸線是必拍的景點

蜜魯也要擺帥帥的pose入鏡

在三仙台巧遇胖妞,瞧五隻狗玩的多高興啊

大公子說:不要走啦,胖妞

胖妞也可以跟女生這麼好喔

遠眺三仙台

大公子很懷疑這水真的是往上流嗎

回到花蓮加魯灣,趕緊做晚餐,因為大家餓翻了(迷迭香羊排加香腸)

松阪豬炒杏鮑菇

鮭魚蔬菜飯

香菇蕃茄義大利麵

這是晚上拍到的星空夜景(技術還需要加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gi0825 的頭像
Corgi0825

corgi0825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rgi爸
  • 嘿嘿~~牛奶麻!我們真的是去露營喲^^;不過就是因為第一次、怕餓到,所以幾乎把半個冰箱、半個廚房的東西都帶出門囉~~要出發的前一天,我先煮好米飯、義大利麵,還把香料都打包,花菇也先發好、發花菇的水也帶上,就是要把在家裡吃飯的Fu~帶到戶外,所以才搞這麼多名堂!下次預計在5月底攻上武陵農場,我看應該還是差不多等級的菜色吧^^
  • 牛奶媽
  • 還有龍蝦喔
    實在太奢侈了啦
    你們真的去露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