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朋友說這也太誇張了吧?到東京竟然都沒有吃壽司,這樣說得過去嗎?

現在接著為大家報導排了40多分鐘的築地壽司~~

在跟著人群前進時,無意中發現一家24小時營業的壽司店,ㄣ....列入下次來必吃的名單中!

雖然是批發市場,不過街道算是相當乾淨喲!

這大家都認識,不過得特別介紹一下:這可是吉野家創業的第一家喲~~

〝大和〞前的人龍最長,就來吃這一家吧~~

排得無聊,來隨手拍拍~~

終於慢慢逼近門口了~~~來拍一下料理長!

哇~~手都沒停過耶~~

老板娘負責〝招呼〞客戶:就是已經吃完但還賴著不走的客人,老板娘負責〝趕人〞囉~~

 

終於輪到我們啦~~~

首先登場的是玉子燒+海膽壽司

新鮮的咧~~

再來.....別問我!由於前晚的放肆吃喝,於是我決定放棄今天中午的壽司大餐.....

鐵火卷我認得~~還有鮪魚大腹!

嗯~~聽說這每一道都超好吃、超新鮮、超...正點!

蝦頭很甜喲^^

穴子壽司(就是星鰻,野生鰻魚)

由於店內的客人相當多,吃完之後,原本以為可以再喝杯茶、賴著不走拍拍照,結果.....被〝請〞出來了.....只好出來外面隨便拍囉~~

咦?好精緻的小攤子!我喜歡~~

哇~~~竟忘了幫我買鮭魚鬆~~~

耶?這店名......喔..是玉八啦!

頗專業的喲~~好奇的是:短的是生魚片刀,那麼大一把的,該不會是用來切腹的吧?....我是說切鮪魚腹的啦~~

嗯~~記得要買昆布!煮湯當底最棒囉^^

看起來不錯喲~~

喝!北海道來的呀~~

很讚喔~~

下次計畫夏天來東京,不住飯店了,想找間出租公寓,要有廚房的喔~~然後一大早來築地採買,回公寓自己下廚,也是另一種新體驗喲~~(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